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終於還是買了一整套獵人漫畫

因為我敗了一整套的獵人漫畫回來

所以現在都不會閒了

就算電腦被搶走也不無聊了哇哈哈哈哈(是不用讀書的喔= =?)


其實也不算一整套

因為根本還沒出完嘛




雖然是二手的

但是幾乎都跟新的一樣

每一本還都有附書套

而且26本原價2000多

我花了999買了前25集

比半價還便宜哪!!!(尖叫)

然後再叫失智仔用她的會員卡去幫我買第26集

整個就是很開心-ˇ-



-

在這之前曾經跟失智仔有過這樣一段對話:


失:"欸菜菜我去漫畫屋買有打折,我可以幫妳買第26集喔!! 而且還會送書套!"

菜:"是哦?! 好吧我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叫妳買好了 "


過了大約兩節課...


菜:"欸我決定了! 失智妳去幫我買第26集,然後看什麼尺寸再順便買一包書套好了"

失:"一包哦? 幹嘛買那麼多?! 我家有書套啊! 我可以送妳耶!"

菜:"不用啦! 反正我以後還要買27.28.29集啊! 以後總會用到"

失:"可是我家還有剩一包啊! 反正我現在又沒在用,可以送妳啦!!"

菜:"可是說不定尺寸不一樣啊,妳幫我買一包獵人的尺寸啦!"

失:"獵人應該跟航海王一樣吧! 我送妳就好了啦!!"

菜:"吼  不要啦! 妳自己留著用啊!! 妳順便去幫我買一包就好了"

失:"沒關係啦! 就送妳啊!!"

菜:"阿就跟妳說不用嘛 那個妳留著以後用啊!!"


然後又盧了很久...


失:"咦? 阿妳要買的書套是那種霧面的環保書套還是很透明很透明的那種??"

菜:"透明的啊  因為我買的前25集都是附那種的  只有第26集霧面不是很奇怪?"

失:"蛤  可是我家的是霧面的那種欸..."

菜:"囧  那妳還盧這麼久,反正妳就順便去買一包透明的那種給我啦!!"

失:(碎碎唸) →我忘記她唸什麼了
又過了一下子...


菜:"咦...妳不是說去漫畫屋買會送書套嗎?"

失:"對啊!"

菜:"那是送透明的還是霧面的?"

失:"送透明的啊! 霧面的還要另外買耶!!"(不滿貌)

菜:"那我們剛剛到底在討論什麼?!!! 他會送的話我們幹嘛買?!!!" 

失:"對齁..."=口=



跟失智仔講話整個人都會被傳染失智-..-

就像這樣   (很愛放她照片XD)


-



唉這篇片文的標題實在是很爛

因為我想不到什麼好標題了(遭毆)

改了好多次



然後我發現漫畫早期的西索醜死了(嫌)

到後面才越來越帥~

庫洛洛不用說當然是帥死了~(被毆飛)


打鬥場面我還是看得很吃力

要不是卡通看過  我應該會看不懂

我開始擔心等我看到後面嵌合蟻篇應該會霧煞煞吧



呼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漫畫

快祝我好運吧





5 則留言:

  1. 真是敗家女啊 (指)



    唷~終於改成代名詞了 (呼~)

    回覆刪除
  2. 失智好可愛 :)))

    然後 我昨天傳相簿的時候

    忽然發現

    我相簿裡最多的是失智欸 --+

    回覆刪除
  3. 太可怕了~~~

    漫畫整套好貴XD

    回覆刪除
  4. 看電視就好了 你竟然去買漫畫好浪費錢呀><~~

    不過我也喜歡庫洛洛和希索 我國小的時候有夢過庫洛洛喔(羞) 哈哈...



    不過我媽媽說奇牙比希索帥=.= 真是誇張...



    有一集希索全身都沒穿耶~~ 養眼>///< .... 我都變質了,原本那麼純潔被帶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