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Who knows?

有法語系的大學真的好少

同時有西語和法語系的更少

真悲傷:(

然後要是早點搞清楚原來文藻是在給職校生考的

我當初基測考完直接去唸五專不就好了

被我媽騙了(嘖)


班導說她以後會陸續找同學去談目標志願

可是如果我說文藻她會不會翻桌啊?


高中生似乎只能靠推甄進文藻

我突然覺得自己離它越來越遠了(昏)

我真是個沒上進心的人(笑)



未來會怎樣我一點都不知道





12 則留言:

  1. 那就先把現在搞好啊~~~

    回覆刪除
  2. 我對法文跟文藻都沒概念 =..=

    回覆刪除
  3. 我都還沒給勒 = =

    回覆刪除
  4. 這是進心理系的課前訓練(?)

    乖乖地被我荼毒吧...

    回覆刪除
  5. 回這麼快是要死喔



    快點告白比較實在 科科

    回覆刪除
  6. 未來你還是會沒上進心...((嘖嘖-0-

    回覆刪除
  7. 1-7樓都來亂的



    靠 那我的大傳呢!!!!!!!!!!!!

    (慢著 我飆髒話了嗎)

    不對 那只是語助詞

    回覆刪除
  8. 可是班島到現在好像都沒找人去談過目標志願巴

    ...







    我發現你和小龜的對話真有趣耶

    回覆刪除
  9. 嘿不要在背後說我壞話←還在亂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讀法語系耶:目

    回覆刪除
  11. 挖~我想要讀睡覺系!(整天睡覺多好ㄚ)



    文藻給職校生考的喔(現在才知道)



    推就推ㄚ~把它推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