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魔境夢遊》

呼 真棒

強尼都不像強尼了(?)



唷呵和瑛怡去約會好快樂=D (不要忽略其他人!!)

好吧ˊ3ˋ

和亭茵、瑞瑛、子誼和子誼妹去約會也好快樂(遭毆)



電影10點50分才開始 (買完票才發現彰化大戲院有一場10點20分的=口=)

我們竟然9點半就在火車站集合了

然後在麥當勞談論變態暴露狂和瑛怡的一蹋糊塗鬆餅消磨了大半時間(喂)

然後偷按了麥當勞電梯(是亭茵幹的!!)

玩了麥當勞裡的酒精清潔器(是叫這個名字嗎- -)

買了飲料

進了電影院

拿了3D眼鏡

趕走坐錯位置的人

電影就開始了!!!!(差點沒尖叫)




劇情真的很棒啊

好久沒有強尼演的片是我劇情全懂的(我絕對沒有說他演的其它電影我都不太懂)

強尼的眼神簡直就和《剪刀手愛德華》裡一模一樣啊啊啊!!!(驚呼)

還有不可思議的冒險和有時會突然飛過來的碗盤(?)

怎麼大家都動作好敏捷能閃掉突然飛過來的不明物體

而且很多劇情都讓人噗嗤一笑這樣

女主角的勇敢也讓人好讚嘆

真的很好看




老實說我一直不喜歡愛莉絲夢遊仙境這個童話(原因不明)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

可能是看那隻拿著懷錶的兔子不順眼吧哈哈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會因為這部電影就改觀喜歡這個童話的(別打我)

不過電影的劇情比童話好看多了=D




某些場面因為是3D的關係所以顯得很刺激

但其實那樣的場面不多

所以我覺得有沒有3D好像也沒那麼重要

就是仙境裡的場景變得逼真一點就是了

不過3D也是賣點之一吧:I



出電影院還找到語暄哈哈

害我整個更振奮了(?)

可惜我非常悲慘地要去魚仔家做小論文

所以不能跟她去一中街嗚:(



總之我覺得超好看的啊

絕對不只是因為強尼喔科科(搖手指)

因為如果只是因為強尼我才覺得好看而害黑妞也跑去看的話

我一定會被她打死的(抖)

然後我不要再透漏劇情了

不然一定也會被黑妞打死的(遭黑妞瞪)

黑妞快去看強尼

妳也畫他那種妝就變白妞了耶!!

(被黑妞打死)




強尼好帥劇情好棒快去看喔!(拇指)































但是看完覺得不好看不要打我 (矛盾個屁)






4 則留言:

  1. 被第一張圖嚇到...

    回覆刪除
  2. 滿想看的XD(衝著Alice)

    回覆刪除
  3. 我只想看安海瑟威耶...(略強尼)

    回覆刪除
  4. 如果不說的話

    我一定看不出來他是強尼XD



    喔喔有我耶!!ˊˇˋ

    那下次在去吧



    我們班有人也喜歡強尼

    你的老公要被搶走了XDD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