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花癡了那女孩

哦  我在說我啦

不要懷疑

我的確做了很不可思議的事

我竟然叫某線民學長介紹他弟給我耶!!!(?)

這像是我會做的事嗎(遭踹)

誰叫他弟so可愛(擦鼻血)

每次都害我一直看一直看(我好糟糕)

花癡了花癡了花癡了

所以為了報恩(?)

我還得幫他拐一個學妹耶(什麼鬼交易?)

好吧

後續情形以後再增囉

然後線民學長你快來我們園遊會吧

快喔快喔(招手)

被我請客的機會可不多呢唷呵呵




再來要講失智瑋婕的蠢事

這是失智瑋婕


前幾天在討論英文歌曲比賽要穿什麼服裝時

我們班決定要穿班服

然後因為天氣太冷

班服又是薄薄的短袖

所以台上的同學說:

"因為會很冷,所以班服裡面再加一件黑色套頭,有誰家裡沒有的嗎?"

這時瑋婕說話了

她說:

"套頭要長袖還是短袖啊?"

失智仔妳也幫幫忙

就說很冷了妳穿短袖是要幹嘛呢?

真是失智






接下來要豋場的是馬力歐

因為放照片會被她打死所以就不放了(遭瑋婕打死)



前幾天在活動中心外面練英文歌曲時

聽到裡面有班級似乎在練唱聯合公園的歌

於是我非常雀躍的跟馬力歐說:

"咦那是不是聯合公園的歌?"

沒想到馬力歐一臉疑惑的回我:

"柳宗元的歌???"  @@?

(毆打她)




然後蠢事講完了

最近計畫一連串的事如果有壞消息我就會增文

如果有好消息可能就銷聲匿跡了喔(什麼道理啊?)







3 則留言:

  1. 就說是人蛇集團吧 (指)



    一定要把ㄨㄟˇㄐㄧㄝˊ兩個字打出來嗎? - -+

    回覆刪除
  2. 線民還真的被妳說的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說好的喔~妳要加油!!



    花痴了那女孩好像是我說的優.......(不知道自HIGH什麼)



    妳同學也真好笑~套頭也有長短袖(那有沒有套身體的壓?啥東西)



    柳宗元也會唱歌喔?挖.........

    回覆刪除
  3. 喂喂想打你

    馬力歐不放照片我就放

    怒!(打死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