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補考完還要去台中撒野

雖然今天是幸運日

但沒有見到她也不能做些什麼

嘖唉


數學以58分的高分被當了嘖嘖

補考雖然不難

但是我好像寫錯不少(三小啊?那簡單有屁用=口=)

算了那不是重點(喂)



去台中看展覽喔哦哦哦(那當然也不是重點- -+)

根本都是在玩的

還有那美術館是迷宮嗎

不   應該是我是路痴=..=



公車超難等

一中街也超難找

娃娃機也超難夾(喂)



-

十點一考完我們就從學校狂奔到火車站

為了趕那十點十五的火車

差點沒把早餐吐出來(噁)

大嬸一定等我們很久 真可憐

佳蓉笨小孩竟然在火車上吃她那幾乎被壓扁的漢堡(巴飛她)



火車上一直偷瞄怡君物色到(?)的正妹(變態嗎?!)



從火車站走到客運站

櫃檯小姐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該坐哪台車(可是等好久)

佳蓉一直很擔心她以後會禿頭

所以她最後決定把瀏海留長以後梳跟梁慕橙一樣的髮型(!)



在客運上又勞煩大嬸去問司機還有多久到美術館

在車上看到路邊有紫色的車子

害我好想吃巧克力(有啥關聯?)

到圖書館的時候司機停下來一直呼喚我們

(一群人坐在最後面不知道司機在叫誰)

司機(回頭):" 欸!不是要去美術館?!! "(所有乘客轉過來看我們)

" 可是這裡是圖書館耶!~ "

" 美術館在圖書館前面啊!! "(指)

" 哦(!)  是喔... "(一群蠢人下車)

一下車就看到一對情侶在路邊親起來了(?!)

佳蓉眼睛睜超大

這樣不行喔

兒童不宜欸XD



在美術館前拍蠢照(藏起來)

手機裡都是大嬸拍的蠢小孩佳蓉失控漏網鏡頭(大笑)



進美術館看到的第一個作品就令我灰心

" 媽的這是啥東西啊?這樣要寫心得?? "(心裡的OS)

幸好不是每個作品都這樣(呼)

感覺一直在美術館繞來繞去

一直重複重複(腳很痠)



手機差點掉進馬桶

最後從褲管掉出來(啥情形啊?)

幸好不是掉進馬桶(呼)



美術館隨便逛一逛就想去吃午餐了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回去

也不知道一中街怎麼走

計程車好貴   我們還是找公車好了

後來去月亮笑一個咬一口買麵包吃

問店員一中街在哪裡她竟然不知道

後來在路邊問一個某宅配的送貨員(他總會知道了吧)

發現一中街似乎在很遠的地方(囧)



公車滿街跑

卻不知道要搭哪台

還沒走到站牌就看到公車咻地過去了(囧囧)

轉個彎又發現公車從背後咻地又過去了(囧囧囧)

路人超好心一直跟我們講要坐哪一線的公車

然後轉站然後再坐哪一線(複雜)

後來我們還是忍不住坐計程車了(真對不起好心路人=..=)



一中街終於到了   腳也快廢了

總是忍不住要夾娃娃

每次都是旁人看不下去才阻止我

花了一百多夾到兩隻多摩(歡呼)

(接著你就看到一個人被綁起來抬出娃娃機店)(喂)

還是買吃的比較實在

一路又吃吃喝喝

崇洋又戀童的佳蓉看到混血小孩就想偷拍

真是受不了(癱手)

每次買東西都要大嬸去買

問路也是大嬸問

計程車價錢也是大嬸處理(殺價?)(誤)

整個就是媽媽帶四個笨小孩出去嘛

然後黑妞一直拍一直拍(可惡把柄都在她手上了)

買東西都要等好久

站到腳快斷了

看到好幾個外國人好興奮(喂 克制一點)

佳蓉一路上一直念念不忘可愛的外國小孩(嘖)

最後連冷靜的怡君看到身材很好的外國人都心花朵朵開(遭毆)

看來以後可以去那邊釣老外



迷路迷了幾次才找到台中技術學院(一直走錯再調頭重走)

一群人都是路痴真糟糕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上車竟然發現上方的逃生出口沒關好(天窗啊?!)



到火車站等車回家

黑妞還在擔心補考到底會不會過

害我也跟著擔心起來

佳蓉說如果她沒過就是黃某嫻害的(科)



一上車就開始吃起大腸包小腸(喂)

佳蓉每個動作都很像蠢小孩- -+

旁邊有兩個女生卿卿我我(!)

而且其中一個整個臉都埋進對方胸部裡了(!!!)

這又讓我想起今天沒遇到她這件事(欸欸冷靜點)



怡君睡了

嘖 彰化到了

叫醒怡君然後跟蠢小孩下車

走出火車站突然找不到公車站在哪(蠢)

後來怡君告訴我公車站的方向

算了

坐公車回家還要花錢

反正又不趕

乾脆走回家好了(這什麼蠢決定)

就為了那三十三塊從火車站走回家

(之前也曾經從八卦山走回家- -)

我明天大概沒辦法走路了嗚



-


然後疲憊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照片都是蠢小孩

放上來會破壞畫面的(遭毆)

(其實是自己懶得放=..=)



呼  累死人了

心得到底要寫什麼啊(炸)






16 則留言:

  1. 哈哈

    美術館在圖書館前面好好笑

    你還是一樣蠢耶XD

    呵呵

    回覆刪除
  2. 噗...手機掉馬桶是會傳染嗎? XD



    有蠢照怎能不放上來呢... (伸手)

    回覆刪除
  3. 哈哈



    其實沒有離很遠耶一中街= =



    看來你沒有我就不行了XDD

    回覆刪除
  4. 又一個昨天去美術館的~''~

    八成是妳口袋有破洞XD



    計程車就是專門賺路痴的錢啦﹝笑翻﹞

    台中有些公車是免費的話說~



    從車站走到你家應該也還好吧﹝遙望﹞

    過中山路後就不遠了......



    要等過年才會到高雄看迪克斯~

    回覆刪除
  5. 小朋友好蠢







    今天真是他多災多難的一天

    我也是==

    回覆刪除
  6. 不 是 擔 心 補 考 會 不 會 過



    應 該 擔 心 重 修 會 不 會 過 了 吧 ˊ..ˋ



    對 !! 補 考 不 難 寫 錯 不 少 而 已

    回覆刪除
  7. 樓上那位講的真中肯 ~"~



    四樓那位好像把妳家搞錯了 科...

    回覆刪除
  8. 彼此都是重修有差嗎? (指)



    不是去全家把店員撲倒嗎?...嘻嘻

    回覆刪除
  9. 噢拜託差不了多少吼(擺手)

    中央陸橋喔離我家很近~~



    那馬桶是坐式還蹲式的阿?



    原來八樓腦子都在裝這種想法= =''

    你幹麻不去撲倒show girl 阿......

    回覆刪除
  10. 欸欸欸欸欸你一直說我壞話!!

    然後我到現在已經忘了那混血小孩的模樣了 o.o =\

    回覆刪除
  11. 重修我可是很認真的耶..偷窺 (誤)



    所以這次我才特地重修嘛 (誤)

    最近都沒見到某人好想念喔...



    最近我真的有喜歡某些show girl耶...(喂)

    回覆刪除
  12. 那我也不重修了!! (翻桌)



    咦...我沒有否認啊 (被踹)



    車神有在你們班傳閱show girl的照片嗎? XD

    我還是覺得送鑽石好扯 = =|||

    他上課真是太好玩了以致於我都沒在聽 (牽拖啦)

    回覆刪除
  13. 過不過沒差啦~ (挖鼻孔)



    嘖...是在報復我就對了 - -+++



    難怪...

    相簿裡沒有一個正的 (誤)

    他不是常常拿一堆有的沒的來學校清倉大方送

    話說之前上課好像有聽到笛子聲... =D

    回覆刪除
  14. 你是要叫我看哪一篇阿@@



    為甚麼補考沒過事黃擦擦害的?

    還有為甚麼要留和梁慕澄一樣的髮型?





    看完這一篇充滿了問號

    還有大嬸好可憐

    回覆刪除
  15. 黃擦擦真的很機車欸擦擦擦



    楊丞琳也有分中分過阿

    叫佳蓉趕快留長吧

    黑妞會更愛她XD

    回覆刪除
  16. 我很後悔 =((

    改天我再去一中街看一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