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越來越愛提姆波頓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找一部電影找了很久

是我小時候看的


我只記得內容跟綠綠的大頭噁心外星人有關

而且那些外星人好像還要侵略地球

然後他們還會偽裝

讓人類不知道他們是外星人(!!)

後來有人類發現那種外星人聽到某種音樂之後就會爆頭死掉(超噁)

就開始狂播那種音樂

後來一堆外星人就爆頭死光了(的樣子吧...)




而且這部片還是我爸媽看到一半興致勃勃的叫我去看的(兩個看得很起勁)

"欸  緊來看!! 有外星人捏!! 妳看他還會偽裝騙人欸!!"

看完整部片的當下我只覺得真是太噁了(沒有其它感想)

然後就去睡覺了(尛)


過了幾年我想到這部電影  很想把它找出來

可是我爸媽竟然都說沒印象  真可惡

(怎麼我老是在找小時候看過的東西- -)

但是跟外星人有關的電影好多

去知識+看到一堆外星人電影

但也沒辦法確定我看的到底是哪一部

本來我還想說是不是我對過去的印象太過執著

所以其實是我自己記錯某些劇情才會找不到



唉呀  不過我在知識+剛剛看到這個  點我
我看到那個發問者的第三句話"頭很像屁股綠綠的"

心裡冒出一個聲音

"就是它!!!"

然後我再繼續看下去就更確定是這部了

這種感動真不是言語能形容的(快哭了這樣)

就是它XD (爆頭超噁)






正當我懷著緊張的心情要拉到最佳解答看片名時(要看還不快看真囉唆)

唷? 

"星戰毀滅者 Mars Attacks"(噢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片名嗎~)(其實沒印象)

然後是

導  演: 提姆波頓 (Tim Burton)

咦? 咦咦咦咦咦!!!!!

提姆波頓? 提姆波頓?!!!

是那個強尼的好搭檔提姆波頓?

是那個看到他就會想到強尼演的剪刀手愛德華的提姆波頓?!!(激動)

然後還有斷頭谷跟巧克力冒險工廠跟瘋狂理髮師還有一堆強尼演的電影?!!!

!!!!! (這時已經不是片名的問題了)→滿腦子強尼(喂)

天啊 提姆波頓我愛你!!!!



而且再往下看

演員竟然有傑克尼科遜(Jack Nicholson)

哇喔嘖嘖

我怎麼老是在找他的電影=口= (ex:飛越杜鵑窩)



什麼嘛

竟然是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電影

我前幾天才剛從報紙上剪下提姆波頓的照片耶

基於愛屋及烏(→強尼)的心情

所以我也蠻喜歡提姆波頓的(而且連他老婆都一起喜歡了)(啥?)

沒想到我找了好久的電影是他拍的(突然有種無力感ˊ..ˋ)

這就叫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嗎囧?



如果我對他導的電影有跟強尼演的電影一樣熟的話

或許就不會找這麼久了耶



不過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年輕(?)

我本來還以為可能是1970或1980年代的片

沒想到是1996年欸欸欸(這不重要吧- -)



都是屁股頭哇咧0.0  (遭大仔施以遲鈍光線)





突然覺得我上面講的一大串可能都沒有人會看欸(悲傷)

算了管它的

提姆波頓真棒



突然發現新注音輸入法竟然有"提姆波頓"這個詞耶0.0

原來他是這麼偉大的人0.0!!!(眾毆)

咦  "強尼戴普"也有耶(大樂)

那我再試試我的名字好了...

(咦電腦好像當機了)

上面這一段可以不要理我=..=



唷呵

PPS會有這部片嗎?!!!(眼睛發亮)



私心作祟貼一張強尼老公和提姆波頓(被打)




8 則留言:

  1. 好像有在電影台看過...

    那憨臉真是太噁了!! (吐)

    回覆刪除
  2. 裘莉和強尼有一腿哦!?

    回覆刪除
  3. 話說那部電影我看了大約五次......!!!(重播頻率太高)



    那外星人的頭盔上還有雨刷咧XD(看過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那首相外星人還滿賤的@@

    結局有點瞎~''~

    回覆刪除
  4. 就是說阿一直很納悶......

    就跟阿凡達裡面外星人會接吻一樣不可思議



    我其實一直弄不懂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只是覺得他們殺人殺的很過癮XD

    回覆刪除
  5. 不能說的秘密我都看了11次了說...(下流)

    不過這噁心的片真的有重播這麼多次嗎?

    可能是我每次都轉台吧 = =

    不過人跟狗互換蠻好笑的說 XD



    裘莉可是性感女星耶...(鄙視貌)

    回覆刪除
  6. 長的頗可愛的(不是吧)

    回覆刪除
  7. 對阿我看報紙看到的

    哈哈

    不過好像不是真的吧

    是裘莉對強尼有意思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