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被臉書搞得心情很糟

其實是自己太白痴這樣

自從facebook換新版面之後

我就沒再去動物農場跟其他有的沒的了

版型太亂了害我都找不到

索性就不玩了:(




然後我現在就大量轉移重心玩樓一幢

那個就是有三種店可以開嘛

理髮店、蛋糕店跟SPA館

之前跟我妹討論了很久才決定開SPA館(幹麻跟她討論- -)

結果不小心按錯開成理髮店囧

既然錯都錯了

我想說等店的等級升級到三顆星就可以再開一家店

那就努力玩到三顆星吧

升十等才有一顆星的說(暈)




現在終於玩到三顆星可以再開一家店了

不過經過這麼久

我已經不想開SPA館了

因為我發現蛋糕店有抹茶蛋糕耶(樂)(又不是給妳吃的- -)

後來又掙扎了好幾天

最後終於決定捨棄原先想要的SPA館改開蛋糕店




可是我剛剛又按錯開成理髮店了!!!!!!=口=

媽的咧我開兩家理髮店幹啥?!!

這下子要到五顆星才能再開第三家耶(倒)

而且一個人最多只能開三家囧

這下子非得真的捨棄蛋糕店跟SPA館其中之一了ˊ口ˋ

嗚我本來算盤都打好每一種各開一家的耶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真愚蠢






會不會第三家又按錯然後三家都開成理髮店=..=?






5 則留言:

  1. 看到第四段我笑倒了....

    回覆刪除
  2. 根本就是一隻肥羊嘛! XD

    回覆刪除
  3. 密碼 給一下吧~



    你遊戲也太瘋了吧~

    我都沒在玩那個的!!

    回覆刪除
  4. 沒有關西 我不會說出去的!!



    你看 ((小帥霖保證不說出去!!

    回覆刪除
  5. 齁 妳很堅持耶

    下次我有密碼的文章 第一個給妳

    要嗎??

    給我看一下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