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我需要恐怖片的刺激

這幾天不曉得怎麼搞的

可能日子過得太平淡了吧哈哈

竟然突然想看恐怖片

不過我這人就是愛看又沒膽看

我喜歡看的恐怖片就是那種不是鬼製造出來的恐怖(在說啥?)

應該說是驚悚但不靈異(不會有鬼的就對了)

而且我又怕血腥畫面(妳都別看好了!!)

像《孤兒怨》我就覺得超棒的

沒有鬼又不太血腥

但是氣氛很嚇人很恐怖就對了

這樣的恐怖片我就會很喜歡

但是重點是

每部恐怖片只看介紹或是預告片都會讓我覺得有鬼啊啊啊(尖叫)

所以在真正看完整部片之前不會知道到底有沒有鬼

因此我很少碰恐怖片就是這樣=..=



不過如果事先知道那些怪事不是鬼幹的

應該會瞬間恐怖指數降500點吧(嘖)




昨天在PPS看了兩部實在不怎麼恐怖的鬼片

那個什麼《靈動:鬼影實錄》是我媽說想看的

不過PPS版本好像跟電影院不一樣

整部片也太無聊了吧!!(我爸看到睡著XD)

為什麼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會說很恐怖呢(不解)

還有一直不懂一件事

到底為什麼男女主角半夜發現有怪事發生

然後還不開燈呢?!!!!

嚇得要死的當下第一個反應應該是開燈吧=口=

然後他們就在黑暗的屋子裡拿手電筒查看每一個房間(不嚇死才怪啊!!)

到底為什麼不開燈啦?!!(很想衝進去幫他們開- -+)


然後他們晚上睡覺也不關房門

而且那房門一走出去就正對往下的樓梯

這樣不關房門更恐怖吧(就算有什麼東西站在樓梯上也沒辦法一眼看到的意思)


總之從頭到尾就是一部很奇怪很令人不解的電影這樣



另外一部《鬼屋怨靈》好像是大陸片名吧

台灣不曉得有沒有這部

好像就是在講一對小兄妹遭另一對被發瘋的爸爸殺死的兄妹附身(?)

然後他們的媽媽漸漸覺得她的那兩個小孩想要害她

但是爸爸以為是媽媽憂鬱症又發作  所以不相信她

等到爸爸發現那兩個小孩真的有問題之後已經來不及了

後來整個房子連爸爸媽媽都被一起燒掉了這樣


嘖  又是一部不太恐怖的恐怖片:(



好想看咒怨但又不敢一個人看

而且全家竟然沒人敢陪我看...(斜眼)





符合我條件的恐怖片真少:((




8 則留言:

  1. 耶?

    我第一個喔 ==



    我看的鬼片超少的



    詭絲 和 鬼來電









    其實都不怎麼樣耶==







    絕命終結者算驚悚嗎?

    那超好看





    but不恐怖

    我看只會想下一個要怎麼死==

    回覆刪除
  2. 耶?

    我第一個喔 ==



    我看的鬼片超少的



    詭絲 和 鬼來電









    其實都不怎麼樣耶==







    絕命終結者算驚悚嗎?

    那超好看





    but不恐怖

    我看只會想下一個要怎麼死==

    回覆刪除
  3. 可以參考奪魂鋸系列...

    血腥到不行...(吐)



    樓上說的是絕命終結站嗎?

    絕命終結站也很讚哦~

    死法超有創意的 XD



    我第三個哦!!!(硬要湊熱鬧)

    回覆刪除
  4. 沒有鬼又不血腥那有啥好看的 (攤手)



    例如人肉卡在鐵絲網裡或是被捲進手扶梯裡

    或是身體被5層樓高掉下來的大輪胎轟掉...(越想越噁...)

    我只想像邱妙津一樣耶...

    可是好痛喔 >"<



    1.2樓那位可能是太喜歡妳了嘛!

    所以連按兩次 =D

    回覆刪除
  5. 那去看驚聲尖笑算了...鬼根本就是被人類欺負 XD



    是電影情節啊!這死法夠讚吧!

    尤其是人被捲進手扶梯後肉片還在齒輪上甩...(吐)

    還有游泳池排水孔原來也能殺人(這是最噁的...)

    這樣我以後就不敢游泳了啦 (藉口!!)



    她"肯定"是故障了 ~"~

    回覆刪除
  6. PPS現在好像只有第一集...(可恨)

    不過第一集倒是蠻經典的

    二三集只有死法比較有創意 劇情還好

    第四集聽說當初電影院有3D版(噁心指數爆表!!)



    對啊對啊

    整個人被吸進排水孔榨成肉醬...(午餐都快吐出來了)



    明明就是跟妳相處久了才故障的 - -+

    回覆刪除
  7. 絕命終結站好看+1 XD

    超過癮(←這人腦袋一定怪怪的)





    印象中有部娃娃鬼片主角叫什麼恰吉的,

    血腥爆笑片~





    鬼來電很無聊~''~

    驚聲尖笑適合拿來消遣





    話說我覺得警世劇場--台灣靈異事件 跟 藍色水玲瓏 比較恐怖=ˇ=

    回覆刪除
  8. 我姐上次是想租鬼來電

    而且這還算我媽建議的吧

    他就說你們怎麼都不租鬼片或恐怖片



    但後來我們卻租了 2012 和 2 部喜劇片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