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so mini , so 北七.

這篇文真的很愚蠢喔別打我(遮)



-

先來個前言好了(遭丟垃圾)


寒假果然壓抑太久

所以一開學就發蠢了

開學第一天我下公車時

頭就很大力的撞毀(?)公車的鏡子

真是丟臉:(


(光是前言就很愚蠢)

-



好了正文要來了


前幾天黑妞在即時上跟我討論她想買行李箱的事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我一個字都沒有改喔

原汁原味呈現呢!!(被拖下台)



怡涵 ﹏: 可能會去店面看嘛

沛樺: 喔是喔

沛樺: 可是你看的那個都好大欸欸

怡涵 ﹏: 我要迷你

沛樺: 什麼迷我- -

怡涵 ﹏: 迷你行李箱

怡涵 ﹏: 北七喔 =口=""



就是這樣

真是北七

我還以為"迷"是個動詞  網路用語之類的

我想說是不是"炫耀"或是"拐"之類的意思("迷"的台語使得我這樣聯想)

我以為黑妞要拐我跟她一起買(遭毆)




好吧我錯了

我竟然不知道怎麼結尾

那就下台一鞠躬了(眾毆)





6 則留言:

  1. 那玻璃有沒有事啊? - -+



    妳那大頭貼是失智嗎?

    (應要求我來批評嚕~閃)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失智!! (內心吶喊)

    (快步向前死不回頭!!)

    回覆刪除
  3. 看照片完全認不出那是誰,

    大腦第一個閃過的詞是「腦包!?」



    但是我可以理解那個迷你的梗XD

    回覆刪除
  4. 對!

    因為看起來瘦了很多XD

    回覆刪除
  5. 呿! 妳才弱智勒 - -+ (繼續在心裡吶喊)

    (打死不回頭)

    回覆刪除
  6. 人太高就是會撞到 阿!



    不過撞到公車鏡子可真的是有夠..............愚蠢!(遭踹)



    迷你誤解成迷我(想太多了吧!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