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動靜皆不宜

非靜即動

可以這樣嗎?



本來是想來把網誌關閉的

但後來又想乾脆放搖滾樂讓它high起來好了(high屁啊?!)

還是別太high好了

太多事都會忘記:(



郭教真是的

他那傳輸線一直害我被電到(痛)



剛剛是不是地震了?



我果然很愛視覺系

就算是我一直嗤之以鼻的日本歌手

碰上視覺系我就堅持不下去了(抱)



Green Day的Holiday越聽越好聽

他們只是煙燻裝應該不算視覺系吧囧

看來我愛煙燻妝是不分東洋西洋的:I



死亡筆記本看得陷入霧煞煞狀態

待我圖解完筆記本流亡順序(?)再繼續看  科



唉呀

我是來關閉網誌的還說那麼多幹什麼:P




4 則留言:

  1. 我喊地震時我爸都不相信我 >"<



    最近是想出家喔...幹麻一直要關網誌

    回覆刪除
  2. 別關啦這裡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3. 怎麼不一股衝動就撲倒某人 - -+



    錯!!

    是來笑妳的 XD

    回覆刪除
  4. 妳是指西索看著小傑奇犽的屁屁的時候嗎 =D



    不! 先讓我笑完再說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