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別再引誘我看漫畫

自從上次拼著要看到結局的意志把灌籃高手看完後

就覺得不再看一些漫畫真是不過癮(?)





但是  嘖

沒那個實力就別看嘛

不是跳頁就是跳格

搞到最後整個霧煞煞

然後一直要翻到前面重看(忙)

還是看卡通好多了(呼)



還有一些靜態的畫面

它要是不動起來我真的看不懂

如果是卡通就沒這個問題了

在看灌籃高手漫畫的時候我就覺得怎麼老是看不懂球是怎麼傳的

可是看卡通明明就看得懂啊!(摔書)



尤其是獵人那個白目作者

他畫那什麼亂七八糟東西

害我更看不懂了

他確定他沒有誤把草稿當作成品交出來嗎- -+

還有明明很嚴肅的畫面竟然變成疑似Q版的圖(?)

眼睛隨便塗個黑點就這樣?!

就這樣?!!

整個感覺都不見了嘛(悲傷)



相較起獵人的雜亂畫面

死亡筆記本真的是整齊多了-ˇ-

但是我的蠢腦袋跟不上他們的思考= =

有一種互相騙來騙去的感覺

一直在那邊用智慧對決

看得我好吃力

一段對話要重看三次以上才看得懂(好累)



我真的不是看漫畫的料吧= =

不過我還是比我媽好多了(科)



最近在家裡狂看獵人跟死亡筆記本

主要是在看死亡筆記本啦

思考累了就換看獵人

眼睛被畫面摧殘痠了就換看死亡筆記本(遭作者毆)

文字看累了就換看PPS囉(那寒假作業...- -+)



雖然看起漫畫還是會欲罷不能

有一種"既然都已經看了就把它看完吧"的堅持

但是看它名字不爽的漫畫我還是會不想碰

(例如某人一直推薦的"神劍闖江湖")(遭巴)

"死亡筆記本"就是那種我看到名字就超有興趣的漫畫

不過我想就算名字不喜歡

要是我真的看了

還是會一直想看下去吧

幸好我有自動排斥名字的裝置(?)

不然大概變成漫畫狂吧(看不懂還硬要看完- -+)



哇嗚

我不要變成腐女啊啊啊!!

"來吧來吧~加入BL迷的行列吧~"


(似乎看到謝某瑄伸出魔爪這麼對我說...)(汗)





5 則留言:

  1. 在看下去就該跳樓了...(喂~)



    我可是為了妳的智商著想(?)才講縮寫版耶...

    全名是"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傳奇" (打字好累)

    結果竟然被妳嫌...嘖!!



    寒假作業...(搔頭)

    回覆刪除
  2. 浮生半日閒沒寒假作業((對我來說啦......那種低水準的東西不像作業XD



    我都看開頭有英文字母的漫畫說﹝誤﹞

    回覆刪除
  3. 明治維新呀!!歷史學哪了 (指)



    會有這種低水準的作業...

    也不知道出作業的人腦子在想啥 - -+



    有部漫畫叫"頭文字D"不知樓上是不是指它 XD

    (眾:裝清純個頭!)

    回覆刪除
  4. 是開頭有而不是結尾~''~

    樓上的,話說15班的美術作業是什麼阿?



    明治維新大化革新一直搞不清楚XD



    噢拜託DEATH NOTE就是其中一個例子阿!((妳想到哪去了咧=ˇ=

    那草人真是惡夢一場......

    回覆刪除
  5. 頭文字D=第一個字D(玩個文字遊戲嘛雖然我知道很冷...)



    美術好像沒出寒假作業齁...

    但我實在不是很確定美術老師屬於哪個水準 - -+ (閃)



    很多漫畫都有英文名啊

    bleach, one piece, 還有BL, GL (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