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巧克力甜甜

又在懷舊了





前陣子一直想起一部卡通

(怎麼我老是在懷念卡通=..=)

很可惜片名又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女主角變身之後會變成一個歌星

而且女主角暗戀的男生還迷上那個歌星(整個很好笑)

很不幸的我連那歌星的名字都不太記得了

不過倒是有印象她名字好像跟什麼食物有關

對了  就是巧克力甜甜!(哈)

剛剛還真的查到那部卡通叫做"魔法小天使"(好普通的名字  難怪我沒印象)



當時瘋狂得像什麼一樣

還拉我妹跟我一起看

不過我敢保證我現在跟她提這部卡通她肯定完全沒印象- -+



這部卡通好像真的很久了

民國七十幾年的時候播的(喂!我沒那麼老啦!!)

可能是重播的時候不幸被我看到了(喂)

可是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竟然沒看到結局

我看到正精采的地方耶

好像就是看到女主角暗戀的男生發現她會變身這件事

接著後面我都沒看到了(捶牆壁)

現在那種卡通應該也不太會再重播吧

嘖啊



我好像常常處在卡通的世界- -+

最遊記也是因為要補習才沒看到結局(悲憤)

航海王我已經不奢望能看到結局了



現在只剩下一部吸血鬼卡通跟另一部抓妖怪的卡通我還沒找到

真是難過  沒有一個角色的名字是我記得的

這樣更難找了:(

嘖唉




魔法小天使

13 則留言:

  1. 航海王目前不太可能會有結局吧= =''

    超懷念數碼寶貝的((不過第三季之後就開始亂做

    回覆刪除
  2. 航海王的劇情目前只進展到一半哦~(至少比拖稿的獵人好 XD)



    菜菜快去把死亡筆記本看完

    然後一起愛上月吧 (誤)

    回覆刪除
  3. ...............好像有點印象耶==

    回覆刪除
  4. 那死富奸拖搞拖成這樣......

    強力推薦數碼寶貝XD



    神奇寶貝就免了=ˇ=

    都差不多((我想那個作者也快沒梗了XD

    回覆刪除
  5. 再撐一下或許就可以看見尾田的伏筆功力了哦~ =ˇ=

    尾田的伏筆功力可是有很高的評價呢

    至於獵人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畫風變細緻了

    雖然還是比電視爛 =..=

    難得動畫比漫畫畫面還要好...

    通常都是動畫把畫面搞爛的...例如火X忍者 XD



    死神是蠻有型的啦...

    可是雷姆好陰沉喔... 路克大眼睛又有點呆 (不要拿筆記本殺我...)



    月帥翻了!!(一定要補這一句)

    回覆刪除
  6. 不站在月那邊...

    咦...妳是都看完了喔? 0.0



    我也很喜歡L啊

    當他說月是他的第一個朋友時我就喜歡上他了 XD



    L經典名言"多動腦就不會變胖" XD (快記下來!!)

    回覆刪除
  7. 多動腦就不會變胖??

    那板主一定不常動腦......



    我比較喜歡L。

    回覆刪除
  8. 海砂很笨!((死神都喜歡這型的女生!?

    路克沒蘋果吃跑去撞天花板那幕很古錐XD



    剛開始以為雷姆比路克還狠,

    結果也只是一個愛上凡人的蠢死神((聳肩

    回覆刪除
  9. 如果是菜菜一定把雷姆當傭人使喚 (茶~)



    還是電影版的海砂比較正

    但依舊不是我的菜 XD (被元齊毆)



    魅上也不錯啊

    又帥又比海砂聰明100倍

    但最後竟然給我來個出包讓我想砍了他 - -+

    對了對了梅洛也很帥哦

    標準的有動腦沒變胖 (每次手上都一片巧克力)

    回覆刪除
  10. 妳可以拿蘋果誘惑路克啊 XD



    漫畫的海砂肉肉的耶 (嫌棄貌)



    我是看動畫說...

    動畫是27集(就是叫妳快去看動畫!!)



    哦~難怪理伯也是瘦巴巴的 (這樣也能當獎金獵人?!)

    回覆刪除
  11. - -+++

    (原諒我只能對妳投射詭異的目光)



    可是她臉很圓啊 (再嫌)



    這麼有名的動畫PPS竟然沒有...

    可能是大陸人怕擾亂民心 =..=



    就一副會被犯人撂倒的樣子啊...

    說不定他是強化系?! (抖)

    回覆刪除
  12. 可是我好像看一集就覺得很無聊不想看了==

    太少女了拉haha:P







    我有時候比較喜歡看刺激的:目ya

    回覆刪除
  13. 超好看 我找了好久 才知道她叫這麼普通的名子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