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卡通中毒

前幾天在看獵人的時候

自言自語的抱怨著西索的戲份變少了


我妹突然冒出一句:"西索是我的啦! 妳不是要庫洛洛嗎? "

其實我兩個都想要耶(貪)

還有妮翁也超正的(喂)

不過我想

好吧庫洛洛也不錯

所以我回她:"喔  也好  這樣我就是團長夫人了!!"(被打)

沒想到我媽一臉開心的說:"好啊!!這樣我就是團長的岳母大人了~"(大樂貌)

我的天啊  妳在想什麼=口=

我妹:"這樣如果有人欺負妳,你就可以叫庫洛洛殺了他欸!!"(眼睛發亮)

西索也不賴啊- -+ (→我心裡這樣想)

但我更想叫庫洛洛命令飛坦去凌虐那個人(賊笑)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家庭啊  囧



(附註:我媽說她最愛小傑XD)


8 則留言:

  1. 好詭異的家庭...

    想殺人的話嫁給伊路米不是更快 - -+

    回覆刪除


  2. 你媽還真好笑



    我爸每次看到海賊王又再重播了就會唸

    可是他還不是每次看到很白痴的部分也笑的很開心



    我爸媽現在最熟的應該是灌籃高手和海賊王了

    說不定他們以後也會對家庭教師很熟~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每天留晚自習,

    禮拜四心血來潮提早回家想看獵人結果竟然又完結篇了......



    我要看西索的伸縮自在的愛啦@@

    回覆刪除
  4. 這故事我聽過了扣分

    回覆刪除
  5. 你可以看阿~~~ ( 慫恿 )

    我喜歡山本 雲雀 迪諾~~

    雲雀帥爆了天阿

    ( ㄜ... 不過我最愛的是山本啦 )

    哈哈 打了一大串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看吧看吧 慫恿慫恿你~



    你也可以看妖精的尾巴 台灣好像是翻 魔導士 吧 ( 不好意思 都在網路上看漫畫

    所以不確定台灣翻什 )

    那個也很好笑 很白痴

    回覆刪除
  6. 不會啦

    那真的很好笑

    那個是海賊王的作者的弟子畫的

    畫風很像

    去看家庭教師吧



    ((繼續慫恿~

    回覆刪除
  7. 對阿

    主角也是個白痴



    裡面的人也都挺白痴的

    回覆刪除
  8. 然後菜菜越看越白痴 (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