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強尼戲份好少真不爽

千萬別跟魔鬼下賭注

因為你勢必要付出一些什麼。



-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嘖嘖

我花了一百四十塊去看了只出現不到五分鐘的強尼ˋ口ˊ(拍桌)

為什麼裘德洛和柯林法洛的戲份都比強尼多呢?!!!(翻桌)





我說過了

我好喜歡前後呼應的劇情

一點點也好

還有我也好喜歡沒有皆大歡喜的結局(什麼想法啊?)

帕納大師你繼續流浪吧

這是你的懲罰!!!!!(大笑)   (喂)

還有他無辜的女兒的確不該成為他的賭注

所以她自由了(歡呼)



不懂得收斂那該死的貪婪

下場就是連夢想都會瓦解



我承認剛看完這部片時

我真的有一點腦子接不上劇情的感覺

還有銀幕太大看得我好暈(遭毆)

我是後知後覺的人

有時候得看兩次以上才會知道電影到底在演什麼

這部片蠻耐人尋味的

害我回家的路上尋味尋到好幾次差點被車撞上(嘖)

但我最不爽的是強尼的戲份未免也太少了吧

他只是去誘惑熟女的嗎?(誤)




在看這部片之前我就曾經把希斯萊傑誤認成強尼有三次之多

希斯萊傑留鬍子時的某些角度真的會讓我以為是強尼

所以我去看這部片是為了看強尼

也是為了看希斯萊傑(因為他在這部片裡有留鬍子耶XD)

結果呢?

好吧

好像只有照片比較像

會動的影片就沒那麼像了

而且啊 



就算我分不出希斯和強尼

我也認得出強尼的聲音哦(搖手指)

還有強尼那一貫的眼神很明顯的跟希斯不一樣

所以他一進魔鏡變成強尼我就發現了XD

這時候我心裡想的卻是:"所以這時候希斯萊傑已經死掉了?!!"(喂)

強尼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跟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面一模一樣(冒愛心)




女主角真的像個洋娃娃一樣

還有我現在發現裘德洛好帥耶

科林法洛最後那邊也演得好令人緊張

強尼到底為什麼只出現五分鐘?!!

↑ 都在看人難怪會跟不上劇情- -+


劇情看不懂的話

這裡有好東西

★點我


-


魔鬼無緣無故跟一個老人下不必要的賭注

到底得到了什麼好處?

帕納大師明知道他是魔鬼

為什麼還要一再的接受他的賭局?


魔鬼考驗著人心

賭局試驗著人性


表面上的贏

並不一定比實際上失去的多


既然是賭

承擔風險是必需的

既然要賭

就別奢望一定能贏

尤其當莊家是個魔鬼時


重要的是

你還從這場賭局中體會到了什麼?





-

靠 真想不到最後一段這種東西是我寫出來的

強尼萬歲!





3 則留言:

  1. 安娜蘇菲亞也有在巧克力冒險工廠演出哦!!(嚴重離題)

    回覆刪除
  2. 一篇對我來說毫無意義的文章﹝微笑﹞

    不過那種賭局我到是想玩玩看XD

    回覆刪除
  3. 真的戲份那麼少喔==

    有點失望耶









    女主角超美的

    好像妖精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