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榕樹下

我妹也是大蠢人(噓 不要跟她說!!)




-


媽:" 來唱一句榕樹下吧! "

妹:" 池塘邊的榕樹下~  知了在...  ㄟˊ!??? "

爸:" 那是童年。"

妹:(恍然貌)




知了叫夏天叫太用力了

所以從樹上掉到樹下了吧





8 則留言:

  1. 電視上那個真的很像說 - -+

    回覆刪除
  2. 哦 菜菜那個老鼠好可愛:目

    回覆刪除
  3.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隔壁班的那個女孩什麼時候才會經過我的窗前?﹝誤﹞





    對那隻老鼠超好玩的XD

    我一直很怕牠脖子扭到@@



    榕樹下是我家附近的一家小吃店=ˇ=

    回覆刪除
  4. 似乎我好像看不懂==?

    回覆刪除
  5. 滿像妳會做的事XD~

    調查咧~''~

    我家偏僻的要死......

    回覆刪除
  6. 童年很好聽說~

    國小音樂課我一直唱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