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滿腦子都是 要被當了

這是一個發生在結業式那天的蠢事

而且是某拉的蠢事ˊ3ˋ





*

那時大家都在討論謝師宴要去牛排館的事情

物理老師拿期末考成績來班上

拉拉看見她的爛成績之後

非常緊張地算著她的分數...

拉:" 幾幾幾乘以30趴,幾幾幾乘以幾幾趴,再加上多少多少... "(非常認真在算)

菜:"妳也太可怕了吧,算那麼快幹嘛O口O"

拉:(不理菜繼續埋頭苦算)


過了一會兒...

拉:"慘了啦!~就算物理老師平常成績給我一百分也不會及格了啦!!~(大叫)"

菜:"..."(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

拉:"我要補考了啦!!..."(沮喪)


就在此時,身為物理小老師的明鑫走上前來...

明鑫:"欸拉拉,妳要..."

拉:"我要被當了!!我要被當了!!我要補考了啦!!嗚..."(慘叫)

明鑫:"扼...我是要問妳牛排要幾分熟...?妳忘記寫了..."

拉:=..=


幾日後,拉拉的物理不意外地被當了...





拉拉不要打我!!!((逃




這樣好了

來個次回預告(遭巴)

下次我要寫我媽的白痴事件XDDD(巴飛)

如果我下次忘記寫記得提醒我一下嘿=..=




5 則留言:

  1. 咦~

    以後發生蠢事絕不能被妳知道...... - -+

    回覆刪除
  2. 妳也不是被當!!



    被當才沒有名次之分 (("一百步笑五十步"XDDD



    冏 好白痴有這件事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

    我期末考物理也墊底耶... (好像太大聲了 =..=)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們是同好的意思嘛 冏"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你們常常發生好笑的事?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