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新竹Tank簽唱會之旅

發生很多蠢事吧今天

如果要慢慢細述可能會看不下去  

那就一項一項講好了   哈哈哈





★ 

九點半出門準備搭公車去員林

要過馬路的時候看到公車在停紅燈

於是我就很緊張的衝過去跟司機招手O_o(從一開始就在蠢- -)



★ 

到員林火車站要買票坐區間車到彰化再轉車

貪念一起買了孩童票

(省11塊也爽-..-)



★ 

到了彰化準備買票搭另外一台有到新竹的區間車

前面排隊的人每個都很慢

拉拉說"欸   先上車再跟他補票啦!!"

然後我很堅持要買票再上車

後來發現我的手錶比火車站慢很多O_O

"天啊!!!那那那...還是先上車好了!!"

然後我們就過去跟那個站務員(是叫站務員嗎?)說"可不可以上車再補票?!!"

結果他竟然態度很不好而且很兇的說"去買票啦!!"

"可是要來不及了!!..."

"你們要去哪裡的?"

"新竹"

"喔   那開走了啊!"(手指月台方向)

然後我們就看著我們預計要坐的車開走了...(悲傷貌)

害我們只剩下貴貴的莒光號可以坐...

然後買了莒光號的票(貴30塊)不爽的通過那個站務員

這件事是幫助我們幾個小時後做了件壞事的推手(竊笑)



★ 

在火車上

停某一站的時候

月台屋簷的某一角在滴著水(可能上面有冷氣?)

就聽到後面有個阿嬤說"哩跨咧落雨捏~落ㄏㄧㄚ大工..."(你看在下雨耶,下那麼大說...)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在火車上一直完踏板發出很大的聲音O_O

我們不是故意的!!   真的!!!(引起側目)


★ 

沒買火車上的便當有點後悔

因為沒吃早餐餓死啦!



★ 

火車上在我們隔壁排的阿伯

一直拍窗外的風景

然後相機一直發出聲音很吵(嫌)


★ 

看到窗外有棟很不尋常的建築物

因為上面寫著"苗栗縣鄉公所"(一開始還沒注意到有什麼不對- -)

我還想說"苗栗縣的哪個鄉公所也不寫清楚,這樣哪知道是苗栗縣的哪個鄉啊?!"

後來又突然想到"不對啊,苗栗縣...應該是縣政府吧!!!!"(恍然)

這裡拉拉已經笑到瘋掉了,不要理她,不要理她!

不過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那是怎麼回事- -



★ 

到了新竹風很大

不愧是風城啊!!!(驚嘆個什麼啊?!)





看到紅燈停下來

一直聊一直聊

突然看到綠燈但是已經剩下5秒了!!!

看著它變成紅燈

然後們假裝只是在路邊玩手機(蠢)





走著走著

蠢拉就一直看路邊有顯示溫度的東西

(32度好熱)

結果她踢到石頭差點跌倒XD





路邊有一家店裡面的狗一直叫(吵)

然後我很仔細的看了一下確認店裡面沒有人

然後我就對那隻狗吠了一聲(!)

拉就說"菜妳幹嘛?!老闆在裡面耶!!!"

"O_O真的哦!!!!可是我剛剛看沒有人啊!!!!"

"老闆在裡面啊!!!"

"真的嗎..."('''OTL)

幸好我學得很像老闆應該分辨不出來哈哈XD





繼續直走   繼續直走

走走走

咦   奇怪?

另外那邊還有一條路耶

可是不是說直走就會到了?

可是新光三越看起來是在另外一條路上耶!!

啊不然我們走的這條是什麼路?!!!(慌)

扼...好像要走到交流道上了...(趕快假裝從容不迫的轉彎)





到了新光三越(涼)

拉拉一副大開眼界的樣子(幹嘛啊- -)

然後我們看到旁邊有樓梯

又看了一下旁邊有電梯

妝化得很可怕的電梯小姐溫我們要上樓還是下樓

因為美食街在地下一樓(很餓)

所以我跟她說要下樓

可是仔細想了一下

只是地下一樓嘛   用不著坐電梯吧

而且樓梯就在旁邊啊!!

所以我跟電梯小姐說我們走樓梯就好了

然後她很親切的跟我們鞠躬之後

我們就走向另一邊的樓梯

"欸!!!怎麼沒有往下的樓梯?!!!"(蠢)

"啊剛剛那個電梯小姐也沒跟我們講一下-..-"

可是再出去跟她說我們要下樓真的好蠢- -

結果我們就走樓梯到了三樓

再坐電梯到地下一樓(到底在忙什麼啊?!!)





在三樓等電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按了下樓鍵

然後坐在旁邊一邊聊一邊等

結果拉拉突然說"欸  妳為什麼不坐那台電梯?"

"什麼?"

(只見拉拉手指某台剛好關上門的電梯)

"啊你幹不告訴我電梯來了?!!"

"啊   我們是要坐那台喔?!!"

=口=

"妳看它走了啦   這樣我們要再等一次耶!!"(再按下樓鍵)

"蛤~"

突然我發現一件事

剛剛那台電梯上面標示著"此電梯不到達地下樓層"

哇   那還好剛剛沒坐上去耶

等一下到了一樓又遇到那個電梯小姐就好笑了XD





後來終於到了地下一樓美食街(也沒很多家啊!!)

然後我們找了一家拉麵的店

點餐看了很久

那個小姐都不理我們開始做別的事了- -

後來決定好以後

我就指著菜單跟那個小姐說"我們要一個這個   還有一個這個"(指)

然後小姐就用很熟練的語氣說

"那這個日式拉麵要不要搭配這種套餐只要119   加1塊還有多一杯飲料喔!!"

(哈   正合我意)

然後我很開心的跟她說"好!!!!"(餓鬼貌)





吃到一半想到一件事

啊等一下吃完是像麥當勞一樣自己拿去丟還是會有人來收啊?!

本來覺得應該是會有人來收吧   這種大百貨公司耶!!

可是又覺得不太確定  

要是別人都自己收只有我們碗盤留在桌上人跑掉   不是很蠢嗎?!!

於是我們開始觀察身邊的人(到底在幹嘛啊?!!)

最後我們得到的結論是

"應該會有歐巴桑來收吧..."

果然

我們一站起來

一個拿著抹布的歐吉桑就突然出現了

(嚇!!   你是埋伏我們很久了嗎?!)





吃完之後

下樓找Tank(?)

不是啦是準備看Tank

"咦   大家都有海報耶   是不是要拿海報兌換券去那裡換海報?"

"不知道耶   可是那裡看起來沒有海報啊!!"

"可是怎麼每個人都有海報?!!"

"!??"

在那邊徘徊了很久

有個好心人跟我們說要去那裡換海報(樂)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認識了那個好心人佳醇

蠢拉還在那裡不敢跟人家要即時通!!!

真的是齁...





Tank唱歌很好聽

而且超帥的   哈

(拉:妳不要再跟我搶了!!!)





終於到了簽名的時候了

我跟拉拉說我要拿屁屁(她弟的同學)的那張給他簽

然後簽的時候

Tank用一個很好笑的表情看我(一個快要噗哧笑出來的表情)-..-

(你是覺得我叫屁屁很好笑嗎- -)

我好像註定要在明星面前出糗-..-





拉拉簽名的時候她海報狂掉(很蠢)





Tank簽名的時候很激動的把臉轉過去...!!

打了一個噴嚏- -+

好可愛哦   哈哈





後來簽完之後我們要去7-11買東西喝

在路上遇到Tank的車(!!)

我們就在旁邊看呀看的

結果裡面一個人探出頭來說"怎麼了,快回家喔!~"

"......"

"放學了,還不回家嗎?"

"放暑假了..."

"喔對啊,放暑假了"

"......"

整個就是被婉拒-..-

(Tank在裡面該不會都看到了吧?!!O_O)





然後我們繼續走

走到7-11都過去了還差點忘記買飲料- -





多了佳醇跟我們走還是不會看紅綠燈- -

又是講話講到綠燈還沒發現-..-(一直丟人現眼)





到了新竹火車站

一直要找垃圾桶丟垃圾

後來看到遠方有一個圓圓的桶子

很開心的跑過去

發現那是7-11用來冰芬達汽水的冰箱- -

(竟然誤會人家是垃圾桶-..-)





因為早上那個站務員態度太差了

我們要回彰化就以報仇的心態又買了孩童票(竊笑)

省很大哈哈哈

一直在做壞事還不慚愧-..-




等車的時候

我拿著裝水的寶特瓶

然後瓶口朝下沒有意識的一直擠瓶子(?)

用手一直按的意思啦-..-

不知道是蓋子沒蓋緊還是怎樣

蓋子竟然噴出去然後水就灑了一大半出來- -

好像嚇到坐在旁邊的阿伯- -+





上車沒多久

有人走出來說"驗票囉!!!要驗票了!!把你的票拿出來!~"

O_O

(糟!!!我們買了省很大的孩童票怎麼辦?!!!!)

然後拉拉還非常緊張的忘記票放在哪裡- -

非常不安的拿票出來給他看

他看了之後沒有特殊反應

蓋了章就走了(呼)

(會不會偷偷的把我們列為黑名單啊?!O_o)

那張驗過票的孩童票一定要留下來做紀念哈哈哈





在車上拿硬幣擲筊

結果還是那麼的詭異-..-

我不會相信的!!!!!

不過既然老天都給出這個答案了

只好"勉強"心甘情願的借給拉拉錢XD





接下來好像還是一直在發蠢- -






然後拉拉回員林搭車

我就回彰化了

(這要怎麼ending啊?!!!)

扼扼扼......

然後 愚蠢 愉快的一天就過去了

哈哈




不過照片傳不上去(怒砸)

改天再說吧

這篇文章好長- -+





今天去台中(我打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天了)

又愚蠢了一天

可是懶得打了

幸好我們沒有迷路啊   哈哈

總覺得拉拉比我還路癡耶- -

今天又是個來回都買孩童票的一天-..-

但是拉拉看起來真的很像孩童啊!!(遭毆)

她看起來像我弟啦   哈哈

幸好我沒把她弄丟

(到站的時候赫然發現拉拉沒上車   哈哈)←講什麼故事啊?!




玩具店裡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大隻頑皮豹(噓)

夾娃娃也沒夾到半隻

真是坑人

摩曼頓在播張芸京的"讓我照顧你"

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哈




累死人了   一直走路

不過沒照地圖走還能迷迷糊糊的平安抵達

真是太佩服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故事就不講了(累癱)






2 則留言:

  1. 對狗吠一聲... 快笑死我啦! XD

    好長的文章

    我的心得只有一個字 「蠢」啦!



    對了,有一段重複了哦~

    在蠢什麼啊妳?! ^.^

    回覆刪除
  2. 那個被你噴水嚇到的阿伯好可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