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不在,不再。

一次,兩次,好多次

幾次的不在

就換來一次永遠的不再。




兩失。




7 則留言:

  1. 不再就不再



    拉拉還在 XD



    對了 聽說是中午要吃飯耶 11點開始的樣子



    妳要請假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啊 不是至少要出席2/3



    嘖 11點 請1節課應該就夠了吧??



    第四節課(11~12)

    午餐午休(12~1)

    兩個小時夠嗎 冏

    (那應該要想辦法借腳踏車喔)

    妳不能去我也不想去了= =唉

    還要穿班服....呃呃呃呃呃呃

    回覆刪除
  3. 不要 妳沒去沒人幫我切牛排(不會切XD)



    啊啊啊



    好煩啊不去了 :(

    回覆刪除
  4. 忘記說..



    如果吃火鍋就好了



    明明就很好吃 而且吹冷氣哪有差啊!!機車討厭耶(抱怨中)



    搞的我都不想去了 冏

    回覆刪除
  5. 我發現這棟大樓都我包的耶 XDDD



    我是好野人~

    回覆刪除
  6. 貼錢我都還不要(挖鼻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