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我被時間緊緊綑綁

時間真是個好難掌控的渾蛋




可惡

時刻表看到都要脫窗了

昨天也是研究地圖跟路況研究到要瞎了

先講昨天好了

首先

找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的地圖

找到新光三越的位置

印地圖

再來

查詢新光三越接駁車路線

估算從火車站步行至新光三越時間

查詢從火車站搭乘計程車至新光三越大概的時間及價錢

最後

交叉比對以上三項利弊(貨比三家的意思嗎- -)

累死我了

最後決定步行或是搭接駁車(都是不用錢的XD)

哈哈






然後台中地圖真是折騰人

首先

找到台中火車站附近地圖

找到位於太平路的摩曼頓位置(離火車站好遠0~0)

把圖片一小張一小張複製下來然後弄到小畫家拼起來(拼的時候要對準不然路會斷掉0.0)

然後

研究路線(眼睛花花)

研究沿途地標或是便利商店

把放大後地圖上顯示的便利商店、客運站、郵局等等地標標示到縮小之後要印出來的地圖上

印地圖

再來

研究衛星影像

觀察沿途各個路口的斑馬線或是雙黃線(熟悉環境的意思)

標示到印下來的地圖上

總算完成像樣的路線圖了

眼睛光是看地圖上密密麻麻的路就看到要失明了




然後我又稍微研究了一下中友百貨接駁車(因為中友離摩曼頓比較近)

可是沒看到接駁車有到火車站耶

所以這個打算只好作廢

(唉)




地圖這樣看就覺得遠了

把人放到"實況"裡去走不就更遠0.0

算了   也許走著走著就到了吧

我比較擔心走不回火車站-..-




然後是今天

查詢火車站時刻表(又是一次眼睛花花的開始)

比較彰化火車站和員林火車站

估算到新竹時間

找區間車(便宜的優先考慮XD)

發現那個時間的區間車都沒到新竹

驚慌

看見更早的有到新竹的區間車是早上八點

不想考慮它




現在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轉車- -

可是又擔心時間來不及(心煩)

以上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擔心趕車來不及和迷路回不來





時刻表和地圖都是用來折磨我這種沒有時間觀念和空間觀念的人

然後比價也是用來折磨我這種沒有金錢觀念的人

結論就是

我是個不適合旅行的人!!! (恍然大悟)






今天研究太久了

明天再繼續眼睛花花吧(癱)




16 則留言:

  1. 有種看偵探故事的感覺...

    越看越複雜....

    (暑假只能當宅男 >"<)

    回覆刪除
  2. 哈哈

    要是我連看都看不懂 (虧我的導師還是地理老師= =)



    我可是個天生的大路痴~

    回覆刪除
  3. 原來不只有我看不懂XD



    菜我對不起妳=ˇ=(我記得我地理都比妳好耶??)



    而且我昨天夢到妳不借我錢 然後我就說不陪妳去了



    哈-ˋ-

    回覆刪除
  4. 少說一樣



    夢裡面我媽還跟我說



    "去新竹的票都訂光了啊 火車昨天就沒開了妳要怎麼去?"



    嚇死我的毛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ˇ=潛意識我哪知道...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這是強人所難:(

    回覆刪除
  7. 你真的是路癡耶=ˇ=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去玩唷^ˇ^

    回覆刪除
  9. 你喜歡張芸京

    喔喔喔喔喔喔

    :DDDDDDD

    回覆刪除
  10. 你喜歡張芸京

    喔喔喔喔喔喔

    :DDDDDDD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我是魯夫的粉絲

    不過感覺魯夫有時也挺路痴的

    回覆刪除
  12. 可愛的月眉啦

    回覆刪除
  13. 因為 是秘密>..<

    回覆刪除
  14. 研究這種東西有這麼難嗎??~小姐



    妳真ㄟ是路癡~哈哈



    路癡路癡!~妳不知道路我可以替妳帶路!哈哈

    回覆刪除
  15. 問了就會ㄚ!~感覺妳是路癡!哈哈

    回覆刪除
  16. 剛好我是白癡= =

    (我暴露我的真實身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