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可以去撞牆了



補考完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這是因為補考的時候一直大叫的關係(當然是在心裡大叫- -+)

例如這樣:

啊~~半角公式   半角公式   我忘記了  忘記了啦!!!(當時也沒想說要用倍角去推- -)

啊~~這一題   不是我剛剛跳過沒有看的那一題嗎?!!!   哇天啊天啊天啊!~

啊~~這個剛剛不是有看到  嗚...忘記了(癱)



然後我數學應該是要重修了(淚奔)

要去死一死了

在讀的時候想說

啊不然這題跳過好了(因為那是不喜歡的題目- -)

反正  就算考出來  也沒差到這一題吧(僥倖的心態)

然後我就只把很基本的題目搞懂- -

很討厭的題目就給他跳過

可是他考出來了...

他考出來了...

考出來了...(逐漸陷入歇斯底里)

而且我跳過的通通都考出來了

通通都考出來了

通通都...........

給他考出來了!!!(怒砸)



10題耶   只有10題

我怎麼考也不會對6題啦-..-

算了   重修吧

把這一年混的都補回來也好(無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讀書不可以存有僥倖的心態((正經(正經個頭啊?







然後物理

扼   就是物理(語無倫次個什麼?!)

就是我算過了

要對18題才會過

然後我應該...

60分以上或60分以下吧!(廢話)

就是60分上下吧(- -)

就是那種最令人惶恐不安的邊緣

邊緣   邊緣哪!!!!(歇斯底里了)

這幾天禁電腦好像沒啥用-..-

讀幾頁就會睡著2小時(至少有讀到幾頁嘛)

我玩電腦都會玩到睡著了(喂)

更何況是讀物理呢(遭踹)




可是我不想重修物理啦

又不是理組重修什麼物理(不服)

可以跟歷史交換嗎- -

我有點想重修歷史= =





心情好煩

我要去撞牆





某變壓器若輸入4V的直流電,則副線圈輸出(A)交流電(B)台積電(C)黑店
(D)便利商店(E)沒有電流輸出

這題是出來給我們放鬆心情的嗎?

噢老師你人真好XD

我絕對沒有因為很想喝思樂冰就選D

哈哈





25 則留言:

  1. 被當兩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 合角? 倍角? = =a



    物理真的出那種題目? 太感心了吧!



    玩電腦玩到睡著,在下佩服! Orz



    (重修班見...... XD)

    回覆刪除
  2. 一起重修啦!! 嘖嘖~



    我也有看到妳啊~

    最晚進教室的 XD



    我要補考體育啊... (瞎爆了!)

    可是老師竟然沒來,還叫我們明天再去!

    害我花了66元車錢去員中沒事幹 (氣死我了!)

    明天有點不想去說...偏偏體育竟然是必修!!

    回覆刪除
  3. 因為之前心情不好懶得去考游泳跟排球...

    所以就不及格嚕



    體育第一?? (懷疑中...)

    我看是體育老師不想在補考日看到妳吧... 嘖嘖~

    回覆刪除
  4. 哈哈XD

    那個物理老師真的這樣出題喔!?

    他好有趣阿.ˇ.

    大家看到這一題 一定都在心裡狂笑吧

    回覆刪除
  5. 我游泳好像翹掉了4.5節耶... 

    排球練習時的最高紀錄也只有30幾下 =..=

    回覆刪除
  6. 印象中男女標準不一樣... (所謂性別不平等嗎? ="=)

    重點是我根本沒去考啊!!



    某新婚的男子

    懷疑他是不是正在甜蜜 - -+

    回覆刪除
  7. 又要開始八卦了... 

    常跑合作社的妳說不定看過他啊! ^.^

    回覆刪除
  8. 哈哈

    那一題放水放的很嚴重喔

    回覆刪除
  9. 沒錯沒錯

    就是陳姓男子

    倒是...他幹麻說自己是美術老師啊? =..=



    土虱笑到我了啦!! XD



    我不常去教官室耶... ←乖寶寶

    回覆刪除
  10. 涉世未深? (我踹!!)



    以後考慮這麼叫他 ~"~



    算新婚吧...他低調的要命呢!!



    哦~哦~糖果??

    我看妳是去誘拐黑妞吧... ㄎㄎ

    回覆刪除
  11. 哈!

    之前我們班就一直虧他啊!



    看起來很高調吧... =..=



    嗯啊嗯啊

    每次都在教官室吹冷氣

    還有學姊陪牠玩耶... (羨慕!!)

    回覆刪除
  12. 是蠻像的啦 XD

    哪來的面熟啊?!



    意圖太明顯了吧妳... - -+

    (我也想換!!)

    回覆刪除
  13. 中年人的臉 - -



    誰要跟妳搶啊?! = =||| (其實很想!!)

    回覆刪除
  14. 重修就在學一遍吧

    好好補足

    不要在糜爛下去了

    回覆刪除
  15. 樓上的回覆又變認真了 (好像都是我在胡扯 ~"~)

    沒錯沒錯! 不要在糜爛了! (裝正經!)

    回覆刪除
  16. 意思是要繼續胡扯就對了... =..=

    回覆刪除
  17. 其實數學有6題以上是基本題吧



    延伸題也沒有很大的改變= =



    沒有那種刻意刁難的題目倒是真的



    是我們自己程度太差 哈阿

    回覆刪除
  18. 總之就是沒有認真看書啦!! (幸災樂禍...)

    回覆刪除
  19. 可是都跳過重點看耶... (不應該呀~~ XD)

    回覆刪除
  20. 有在比什麼嗎? =..=

    是為了妳好耶!! (這話好做作 - -+)

    回覆刪除
  21. 不要這樣ㄚ!~妳要快樂點阿



    誰叫妳平常不讀~哈哈



    一起重修吧~精神上支持妳~

    回覆刪除
  22. 話說上面那封情書我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23. 咦~終於回來了呀!

    回覆刪除
  24. 對妳這麼好還需要好處喔~哈哈

    回覆刪除
  25. 想ㄚ!~好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