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真不敢相信Michael Jackson真的死了

昨天早上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

他說經紀公司還沒證實這件事

害我一整天懸著一顆心在考試(有到"一整天"的地步嗎?!)

不過中午就看到新聞說他真的死了

這真是Incredible (學以致用   哈哈)

雖然我不是他的歌迷啦(而且一直覺得他是個變態!!)

不過前一陣子聽到他的
Black or White (←請點擊歌名看MV   最後那個變臉好酷)

我才覺得他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帥   哈哈

真的從是沒想過他有一天會死掉耶

不過我倒是有想過強尼有一天要是死掉我該怎麼辦(遭巴)

唉   人類真是脆弱

Michael Jackson也算是個很神奇的人吧

天啊   他把自己整得好奇怪!!(遭踹)

不過某拉竟然不知道他以前是黑人   囧

記得上次跟我妹去唱片行

我才指著他以前的專輯跟我妹說"妳看,Michael Jackson黑人的時候比較好看啦!!"

我妹還問說"那他現在長怎樣?"

"很醜,很噁心很噁心!!!"

......XD

好啦   不過他現在走了

我要為他哀悼3秒鐘(巴飛)

那那那...還是3分鐘好了(別為難我了   我又不是歌迷)

唉呀 

我相信他會永遠活在他的歌迷心中的吧-ˇ-





Black or white真的很好聽!!!!

19 則留言:

  1. 說到麥可,滑步超帥的啦! =ˇ=



    我只記得他的"BEAT IT"

    還很白痴的學舞步勒... XD

    回覆刪除
  2. 是嗎? 我會耶!

    好開心喔 ^.^

    回覆刪除
  3. >"< 

    好兇喔!!

    回覆刪除
  4. 什麼?!

    不要拿儲藏室的照片欺騙大眾哦!

    (妳還有地方睡覺嗎? = =|||)

    回覆刪除
  5. 睡地板...

    看那環境,我懷疑有不少的爬蟲類 ~"~

    回覆刪除
  6. 這不是重點吧...

    都很噁心!!

    回覆刪除
  7. 妳在驕傲什麼  =..=

    回覆刪除
  8. 難怪你媽不喜歡讓別人去你家....= =



    哈哈哈

    比我還慘耶=ˇ= ((明明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他是變態...

    他跳舞的時候就讓我覺得--他是個變態了



    我姐也想看強尼那部新片耶~

    回覆刪除
  10. 很好很好~

    幫紅襪打廣告



    你的房間讓我很懷疑有沒有地方可以走路耶....

    回覆刪除
  11. 欸長抱兔

    欸跳跳虎

    欸張芸京

    回覆刪除
  12. 小餅的無名給我

    我想看看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Incredible





    比較偏向好的那方面的難以置信







    ((上課沒再聽齁

    回覆刪除
  14. 忽然覺得我的房間 好乾淨 = =

    回覆刪除
  15. 難以置信的亂



    欸是說照片裡的人很礙眼耶哈哈!!



    -



    我房間東西太少



    怎麼亂也只有那樣而已



    (強烈懷疑妳是堆積狂!!)

    回覆刪除
  16. 真ㄟ是豬圈押!~好髒~~~~

    回覆刪除
  17. 難怪

    考試都無法發揮實力

    原來是

    就算想認真讀書



    也找不到地方

    難道

    妳書房與臥室分開的???

    回覆刪除
  18. 而且那隻兔子好眼熟彷彿我手邊這隻藍色的,

    是手工製品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