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又跟滷蛋同班了O.O

這真是...

該怎麼說呢?!!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孽緣?!!!

竟然又跟滷蛋同班了!!!

昨天聽說編班名單出來了"

就馬上跑去看"

一直在前面都沒看見我的名字"

超緊張的"(不曉得是在緊張什麼= =)

一直到在14班看見滷蛋"

然後又發現詩涵也在14班"

我想說一定不可能又跟她們同班了= =

結果...

竟然在14班的倒數第3個看到我的名字!!!

哇哇哇"...

太不可思議了...

我竟然又跟以前的同學同班了說O.O

老媽說:"慘了!! 妳一定會一直講話,然後上課都沒聽到!!!"

什麼啊?!!  都這樣說我= =

不過又跟她們同班"

哈"~好開心啊!!

害我整個高興到哭出來"(是有這麼誇張喔)

我們班都沒有男生耶!!~

是女生班哦!~~

好棒啊!!!全班都是女生!!!~

然後老媽竟然說:"什麼啊?! 沒有男生喔?! 唉~這樣就不好玩了!~~"

吼~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

然後我去考的那個語文資優班啊...

是備取第四名"

哈" 最好都不要上!!! (去考了還不想上的傢伙= =)

拜託...星期六還要去學校耶!!~

才不要!~

星期六還去學校"

那我的球賽怎麼辦?!!

反正我本來就不想讀書啊!!~(墮落")

是被逼去考的"(無奈~)

不要上最好!!~(我也變成死小孩了= =)

開學之後好像要選社團—"—

煩死了"

可不可以都不要參加啊?!!

我每個都沒興趣耶= =

滷蛋說要選熱舞社...

什麼啊?!!

熱舞社?!! 

跳舞??

才不要!!我討厭死了—"—

吼!!真的很煩耶!~

為什麼沒有法文社啊?!

英文又很無聊= =

真的很煩耶...

學長又說什麼話劇社有阿飄"~

是要嚇死人喔O.O

吼!! 我不要參加社團啦!!





7 則留言:

  1. 哈哈哈~

    妳媽媽好有趣喔!!

    這樣關心女兒xD

    呵呵 高中也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2. 好好喔

    和以前ㄉ朋友同班 ˊˋ

    回覆刪除
  3. 我能體會妳媽的心情 哈!



    15班男女合班才是王道啦!

    我靠著特殊關係爭取來的 感動啊!!!

    只是聽說15班也是好班......人家不要壓力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喂喂喂 !!



    你在2樓說的話 我都看到了 ˋˊ





    我哪有欺負你阿 !!!



    還有阿



    即然講的那麼輕鬆



    當時幹麻哭哭啼啼的跟我說 我們同班阿



    誰感動到快哭了阿 XD

    回覆刪除
  5. 屁啦屁啦 誰一直欺負你 ˋˊ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名?

    不會啦

    妳不是語文班的備取

    妳還比我好一點

    我連考都懶的考



    這首歌...誰唱的

    聲音好熟喔

    回覆刪除
  7. 對阿

    是良緣

    不是涼圓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