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越來越喜歡I-Rod了呢!~

雖然以前就蠻喜歡I-Rod

可是以前I-Rod在老虎隊

我超討厭老虎隊的"~

所以一直沒有很注意他"~

現在他來洋基了"

我就變的超愛他說‧ˇ‧

真是奇怪了"

I-Rod又不是帥哥—"—

(說實在的,他還蠻醜的= =)

而且好矮...(比人家矮好像沒資格說這個= =)→不過他矮得蠻可愛的"

我幹嘛那麼愛他啊?!!

(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口=)

現在最喜歡的是Damon~

I-Rod排第二啦!!~

Damon常常都笑笑的

真是好可愛"~

而且對球迷都很親切說=ˇ=

還有他媽媽是泰國人

他每年都會回去泰國參加慈善活動呢~

Damon人真好ˇ

I-Rod好像也是有成立什麼基金會的"

好像是在幫助弱勢的家庭吧"

↑ (因為那網頁是英文,所以是不是這個意思我也不太懂...= =)

不過I-Rod就沒有常常笑笑的—"—

有時候看起來好兇

哈哈~不過我喜歡他的眼神啦!~

(喜歡凶狠的眼神?!!)

我真怪—"—

現在反而有點希望Posada不要回來了說=ˇ=

不過這樣Posada好可憐=口=

要是Posada阻殺率再高一點就好了...

要是Molina打擊率再高一點就好了...

(乾脆叫他們合體好了= ="')

反正就是希望I-Rod在洋基可以越打越好囉!~

說不定有一天我會喜歡I-Rod更甚於喜歡Damon呢!~

(我果然是善變的傢伙= =)




1 則留言:

  1. 原來你喜歡DAMON啊~

    我可要幫MOLINA說一下話嚕

    他的阻殺率可是很高滴

    至於I-ROD......

    我最近都沒再看洋基

    改天再觀察看看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