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看了《靈異孤兒院》"

剛剛就很無聊

看了聽說很感人的《靈異孤兒院》

如果光聽片名我大概不敢看= =

真的是很感人啊~

還有他們住的房子真是有夠大

晚上應該會很恐怖O.O

我覺得很讚耶~~

超級溫馨

我喜歡悲劇結局

這部的悲劇結局很溫馨

應該也不完全算是悲劇吧"

他結局跟《沉默之丘》一樣是爸爸活著

可是媽媽跟小孩已經在另一個世界了"

《沉默之丘》的結局比較悲啦...

《靈異孤兒院》悲得還蠻溫馨的=ˇ=

媽媽跟小孩很幸福的在另外一個世界"

還有一群已經死掉的孤兒...

爸爸應該也知道他們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很好=ˇ=

本來我前面都沒哭喔~

看到最後一幕才哭= =

就是那個爸爸把留在地上的項鍊撿起來的時候

我才開始哭

那個媽媽為了找兒子真是太勇敢了

還敢跟鬼玩123木頭人O.O

真是嚇死我了...

還有跟鬼玩尋寶遊戲

(如果他們真的想玩,大概可以玩很久= =)

結果循著鬼留下來的線索一直找

真的在地下室找到她兒子了

只不過她兒子已經死了

而且是被她自己間接害死的

因為她兒子剛失蹤的時候

她到處找

打開某一個門的時候(應該是某個儲藏室吧)

就有一堆鐵桿掉出來

她看她兒子不在儲藏室裡面

就把鐵桿放回去

誰知道儲藏室裡有一個通往地下室的門

她把鐵管放回去

就正好把地下室的門堵起來了

導致她兒子出不來

她兒子半夜敲門發出的聲音

她以為是她兒子的那些靈異朋友發出來的

她兒子大概是摔死的吧

因為從地下室上去的樓梯扶手斷了

大概是他敲門的時候摔下來

(沒摔死也餓死了...都過了九個月...)

他摔下來時他媽還有聽到聲音說

竟然以為是鬼魂...= =

總之她最後找到她兒子

回到樓上

抱著屍體然後吃藥自殺O.O

因為她兒子跟她說過

找到寶物就可以許一個願望

(找到屍體也算寶物= =)

反正她找到了她想找的東西嘛...

她就許願希望她兒子回來"

本來我以為真的回來了

可是看到一堆已經死掉的孤兒也都在房間裡

才知道他媽也死了"

她兒子生前跟那些死掉的孤兒玩尋寶遊戲要找金幣

最後也找到了"

他許願說要媽媽留下來陪大家

他媽媽也答應了

然後就在那個另外一個世界的孤兒院照顧他們吧~

而且他們看起來都好開心啊=ˇ=

然後他爸回來

幫他們還有死掉的孤兒立了墓碑

他回到房子裡

看到他給女主角的項鍊掉在地上

他把項鍊給她那時候跟她說

等找到兒子再把項鍊環給他

他把項鍊撿起來時

他前面的門就打開了

他應該是知道他們母子在另外一個世界重逢了吧~

然後看到這最後一幕我就哭了

我果然是愛哭鬼= =

當然劇情不只我寫的那麼簡單

還有很多其它的沒寫

不過這結局真的很讚呢=ˇ=




3 則留言:

  1. 看你寫的

    好像不會很恐怖

    感覺後面整個像溫馨片耶= =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看一部叫LIVE殺人網

    很精采~~~~

    我差點不敢上網XD

    回覆刪除
  3. 我一值有一個問號 我也看過了啦

    我去德安看的 有夠冤枉 我覺得

    沒有很好看



    他是哪一文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