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看驚悚片也能感動到哭

天啊天啊天啊"

我真的覺得我好誇張"

幹嘛啊?!!

看驚悚片也會感動到哭"  囧


昨天晚上啊 ...

老爸跟老媽在用PPS看電影"

我本來在房間看歡喜來逗陣的"

後來廣告我就跑到電腦前問他們在看啥"

我媽說他們在看什麼奪命手術的"

我就說:"索命麻醉嗎??"

我媽說:"就奪命手術啊!!!"

我本來想說如果是索命麻醉

就給他看一下"

因為很喜歡潔西卡艾芭"

不過既然她說是什麼奪命手術"

那我還是回去看歡喜來逗陣好了"

後來廣告我就很無聊"

跑去看他們電影看到哪裡了"

結果我一到電腦前就看到潔西卡艾芭!!!~

我就說:"媽~~這是索命麻醉耶!!這是索命麻醉耶!!幹嘛不早說!!我要看啦!!!~"

我媽說:"我哪知道?!它就寫奪命手術嘛!!~"

結果我就從男主角要進手術房那裡才開始看= =

天啊好可怕"

被麻醉了還意識清醒...

而且還要感受到心臟被拿出來!!

天啊嚇死我了O.O

那應該痛死了吧...

而且最後發現潔西卡艾芭演壞人耶~~

謀財害命啊!~

跟醫生串通在那個要移植給男主角的心臟上動手腳"

想說他如果死了就可以得到他的錢"...

最毒婦人心啊~~~O.O

結果意識清醒(那時好像是靈魂出竅還是怎樣?!!)的男主角

就發現自己被她騙了"

然後開始後悔沒有聽老媽的話"

他老媽本來好像有幫他安排其他的醫生吧(前面沒看到= =)

後來他好像是堅持要潔西卡艾芭選的那個醫生(前面真的沒看到= =)

最後那個心臟移植完成後"

因為心臟被動手腳"

所以男主角死了(好像暫時用什麼機器維持血液循環吧)

然後那個醫生就去跟他媽講說心臟有排斥

希望他媽同意拔掉那個機器之類的"

他媽就說要再等一顆心臟"

可是因為男主角血型很特殊

所以很難等"

他媽很悲傷的走掉之後"

本來以為她是要去簽同意書

結果這時候在外面遊蕩的男主角的靈魂

遇到他媽的靈魂

哇靠"  好誇張

他媽為了捐心臟給他的兒子"

不曉得吃什麼藥自殺了!!!

他媽自殺前好像有通知她本來安排的那個醫生"

叫他用她的心臟救她兒子"

他媽本來安排的那個醫生進去手術室之後

跟那個要謀財害命的醫生說:

"從現在開始由我們接手,你們可以跑了,警察馬上就到!!"

這個時候老媽跟兒子的靈魂(?)

(兩個靈魂出竅的傢伙= =)

老媽跟兒子說她發現一些

那些人要害他的破綻

因為沒有時間了

所以她決定救他

男主角跟他媽說

想跟她待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他想跟他媽在一起"

沒有生存的意願吧"

那個心臟就出現心顫(某種病吧?!!)

然後他媽就帶他去看一些過去的回憶(靈魂還能回到過去= =)

他媽最後含著淚跟他兒子說:

"是時候你該自己生活了"

然後給他一個擁抱"

最後就是那個謀財害命的醫生的自白:

"對於我們的所作所為,沒有任何藉口

沒有任何辯護............我們罪有應得,正義最終會得到伸張"

我還記得最後一句是:

"He is awake."

然後男主角就睜開眼睛醒了"

【結束】


然後我看完就狂哭

他媽在吃那個藥的時候

我就開始很感動很想哭

後來他醒了

我才開始一直哭"

天啊天啊

這是驚悚片耶!!!~

我在幹嘛啊?!!

(看驚悚片也能感動到哭的傢伙= =)

我到底是.......(白痴?!) 囧"'

哈...

感情太豐富吧= =

嘿嘿嘿...(苦笑)




5 則留言:

  1. 我還是覺得jessica很可憐

    雖然她演反派 我還是愛她啊xDD

    回覆刪除
  2. 哈囉~



    最近驚悚片都在走感動路線阿?!





    連驚悚片都會感動你還蠻感性的哦:)

    回覆刪除
  3. 回樓上



    他看什麼都能哭



    搞笑片他也照哭



    他不是感性 是太智障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欸O_O

    看什麼都會哭..(台灣電影例外

    連看個卡通片都會哭(踹



    潔西卡艾芭...很正啊ˇ

    不過我比較喜歡卡麥蓉狄亞xD



    我超想看索命麻醉的QAQ

    回覆刪除
  5. 噢對對對

    頭彩冤家我也很想看QAQ



    跟艾希頓演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