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我們家總是很白痴

話說那天"

我們全家在看球賽

我爸就在說Cano怎樣怎樣的...

然後就突然說到Cano是游擊手"

我就大笑說:"屁啦!! 他什麼時候變成游擊手了?!!"

我爸:"嗄?! 不是游擊手嗎?"O.O

我就繼續大笑

我媽這時突然冒出一句:"是外野手啦!!!"

我就狂笑:"哈~白癡喔...你們都錯耶XDD..."

我爸這時才說:"唉呀~反正不是游擊手就是二壘手啦!~"

媽:"不是外野手嗎?!"

我= =:"是二壘手..."

爸:"對嘛~我就說他是二壘手吧!!~"

媽:"是喔..."

我:= =






------分隔線------




話說昨天...

我在喝飲料時

就問了全家那個飲料上常常都有的腦筋急轉彎

結果讓老爸非常幸運的猜對了"

他就說:"你看,我反應快,長的又帥!!~"

媽:"好厲害哦~有押韻耶!~反應快,長的又帥!~"

我= =:" 走路踩到屎 "(台語)

媽:"哈~有押韻耶!~"

爸:"= ="



【完畢】



5 則留言:

  1. 我們也是全家人都在看運動

    我常常笑到把遙控器摔到地上XD

    我爺爺把Abreu叫成阿布辣

    我爸爸把打網球ㄉsharapova叫成posada

    我們是洋基迷

    可是爺爺奶奶都看不懂英文

    不知不覺ㄉ都在幫別隊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囉!

    回訪XD



    抱歉噢!

    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這麼晚才來你這裡...

    回覆刪除
  3. 好搞笑

    你們是在演"我們這一家"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對阿



    還全家一起看我跟你聊天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