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補習班的電話

最近都會有一堆補習班打來拉學生的電話

每次接到那種電話

我都覺得好煩

而且我又是那種不太會掛人家電話的人"

所以接到補習班的電話"

我都會等他嘰哩呱啦講完一堆講座的時間"

然後非常敷衍的跟他說"  好,好~我知道了~ "

然後非常無奈的自言自語:" 誰要去啊?! 我才不會去咧~  #&※◎$~~......"

現在我就養成那種電話聲都會自動把耳朵關起來的習慣"

反正電話來就不接"

電話在我旁邊也一樣"

等到家裡的隨便一個人邊碎碎念(念我幹嘛不接電話)邊走來要接

我就會說一句:" 找我說不在!! "

所以上次

滷蛋打來要找我

滷蛋:" 請問×××在嗎? "

我媽就跟她說:" 她去台北喔~妳哪裡找? "

滷蛋(驚訝):" 啥?!去台北? 我是她同學啦!! "

我媽:" 啊?! 同學喔?! 那她回來了!~ "

滷蛋:"‧‧‧"


有時候電話打來"

如果我媽叫我去接

又剛好是補習班"

就會發生下面的事:

補習班:" 喂?請問×××在嗎? "

我(可惡!!又是補習班!!):" 喔...她不在耶~ " →說謊

補習班:" 那她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

我(有完沒完啊?!):" 她去台北了耶~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回來喔... "

補習班:" 喔...那請問妳是她的... "

我:" 我是她妹~ " → 又說謊=ˇ=

補習班:" ㄟˊ??  那妳怎麼沒跟妳姐一起去呢?? "

我(這人好盧= =):" 她跟她同學一起去~ "

補習班:" 喔...這樣啊... "

我心想:(應該沒話可說了吧...)

補習班:" 那如果妳姐今天回來了,就跟她說我們明天下午2點有個×××講座...... "

本來想說聽完就算了

她還跟我說:" 那妳知道我們補習班在哪裡嗎? "

我(= ="'):" 扼...不知道... "  

補習班:" 妳要跟妳姐說,我們××補習班在那個....... "

我:" 好好好~我知道了... "


反正就是常常會有這樣的事情...

前幾天發生一件更白癡的...

補習班:" 喂?請問×××在嗎? "

我(又來了= =):" 她不在! "

補習班:" 那請問妳是他的... "

我:" 她妹!! " → 故技重施=ˇ=

補習班:" 喔...我們是××補習班,那等妳哥回來,妳要跟他說...... "

我已經憋笑快憋死了

根本沒聽到他後面說什麼...

我還在考慮說要不要跟那補習班說她是我姐

後來我就說:" 好~我會跟他說... "


拜託"...

你嘛幫幫忙...

我名字那麼像男的喔...

天啊...

真是快笑死我了...

原來接補習班電話有時候也是蠻有趣的啊...




9 則留言:

  1. 真是逗趣

    這首歌叫什麼(還不錯耶

    回覆刪除
  2. 唉唉~~



    我可是受害者阿~~

    回覆刪除
  3. 蛤?



    我在補習班做耶



    哇哈!!



    以上情形都跟我講的ㄧ樣..



    我該改改台詞了

    回覆刪除
  4. 我都直接掛掉耶

    別在乎罪惡感啦

    ㄎㄎ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也常片說我是他姐耶等等之類的~

    回覆刪除
  6. 嗄嗄?



    大家都這樣~~



    那補習班工讀生怎麼存活?



    印象中好像沒打過沛沛家的



    痾...中傷



    我想我真的得想新招了!!



    有新點子~或許讓你們比較不無聊~



    比較不會直接就掛電話~

    回覆刪除
  7. 是;沒問題



    當我想到有趣的新玩意兒--就是新方法



    當然:)會打到沛沛家的

    回覆刪除
  8. 哈哈

    妳要學我

    先問他你哪位

    如果他說是xx補習班

    妳就跟他說他不在

    如果是同學的話才不會尷尬 xDD

     

    摁亨

    很久沒聯絡 =ˇ=

    考得...!?

    上彰女=DD?

    回覆刪除
  9. 哈哈~~我有打去妳家過

    妳媽也回我說"她不在喔"

    原來背後的真相是這樣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