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到麥當勞為教室佈置努力!

什麼?!

教室佈置下禮拜三就要看到成果?!!

太匆促了吧!!

既然這樣...

只好趁這個最後的假日出去做了...

可是...

組員每個人都分布在彰化縣不同地方

阿是要怎麼做教室佈置啦?!!

真是有夠○○××的...

幸好咱們拉拉還很有良心的從田尾到彰化來"~

還帶了一個幫忙點餐的幫手"

其實是被找來陪拉拉坐火車的= =

不過拉拉從一開始就被我們戲弄說...

拉拉還沒來的時候

我們就輪流打給她"

拉拉接起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拉拉拉拉拉......"

然後掛掉=ˇ=   (浪費電話錢= =)

每個人各打一通

哈XD

無聊啊我們!~

果然是天線寶寶四人組= =

去麥當勞果然都在狂玩+狂聊+狂吃+狂拍(其實只有滷蛋在狂拍= =)

沒有啦" 還是有點"成果"的=ˇ=

光做那"公佈欄"三個字就好久= =

還有一個笑得很蠢的太陽  (笑什麼?!   那是我做的!!!)

還有奇怪形狀的花邊  (不准嫌!!   那是我剪的!!!)

拉拉是來寫公關卡的= =

好吧"   看在拉拉請我喝多多綠的份上"

改一下台詞"

拉拉是來做教室佈置的!!~

其實大家都有做教室佈置啦"

不過好像都是魚仔做的比較多

做完一個字還被我嫌怪= =

改完之後發現紙的顏色用錯了O_O

(魚仔頭上在冒煙"O.O)

說到冒煙

滷蛋今天也很火

因為一開始她腳踏車要停麥當勞前面的時候"

被一個因為沒有客人而臉色很差的糟老頭運將"嚇阻"

後來停到另外一邊

又被機車寄放處的老闆唸說:

"阿妳停在這邊別人要怎麼過?!"

滷蛋非常不爽的準備停到麥當勞另外一邊

那個糟老頭運將又罵說:"佳袂使停啦!!"  (這裡不能停啦!!)

啊不然是怎樣?!

那裡停那麼多台

怎麼不去跟他們說?!!

只好停到很遠的另一邊...

天氣熱死了

滷蛋也快要氣炸了O_O

好可怕O_O

今天是冒煙的一天= =

教室佈置做一半

本來在對面肯德基做教室佈置的曼婷跟小白也麥當勞了"

因為啊...

她們在那裡給人家佔太大位置了"

肯德基非常不爽的把她們"請出去"O_O

她們只好來跟我們"相聚"了= =

噢噢" 在麥當勞看到好多熟面孔"

後來還遇到蔡孟勳"

大家都愛去麥當勞=ˇ=

今天好累" (應該是因為玩太瘋的關係= =)

吃吃吃~(晚餐都省掉了)

雖然今天還是一樣心情有那麼點不好"

不過也是有玩得很開心的時候=ˇ=

什麼?!

教室佈置今天還沒做完?!!

那麼...

就交給今天沒來的組員啦=ˇ=

回家之後又要面對作業...

天啊...

心情又要不好囉!~

一堆問題還沒解決呢!!

天啊別說了

心情會更糟的...



7 則留言:

  1. 做教室佈置很累的...



    特別是被奴役的那種... (我被奴役到8點...)



    回家之後還要準備隔天要考的東西... (每天都是...)



    我還真是可憐呀... (就因為收東西收比較慢就被強制拘禁...)



    不過有正妹可以看到是真的!! (雖然我不想被她們的男友幹掉)

    回覆刪除
  2. 該怎麼說呢?!



    我們只有幾個人在做教室佈置而已



    所以要留到8點才能勉強在時間內做完呀

    回覆刪除
  3. 哈哈

    有種你很愛自言自語的fu xDD

    哈哈

    對了

    上次看你狀態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說來聽聽=ˇ=!!!

    回覆刪除
  4. 哈哈 其實我有剪1.5個字啦



    好嘛好嘛



    飲料好喝齁 哈哈

    回覆刪除
  5. 什麼 下禮拜三!!

    我好像都在狀況外 = =

    看你們玩的這麼開心

    有認真做嗎??

    懷疑哦~ ㄎㄎ

    回覆刪除
  6. 我做得很辛苦

    摁摁摁這句話是真的xD

    我好驕傲耶



    下星期三就要交了

    實在是很沒良心阿 說真的



    不過我回家之後有再用一些

    東西我貼上去了

    彩虹也做好了!!

    回覆刪除
  7. 喜歡上一個女的@@??

    其實我以前有時候都有這種感覺

    但不會很深

    就是會真的覺得酸酸的

    會難過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置之不理=ˇ=

     

    那你怎麼會突然..??

    因為他對你很好很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