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睡著就沒看到NCIS

什麼啊啊什麼啊什麼啊~

昨天晚上就開始等11點的NCIS完結篇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4點半了"

嗚...沒看到...

從我開始看NCIS

每一集我都沒有錯過耶~

每天晚上11點都準時到電視機前報到"

連基測前一天也是一樣

(如果不是因為第五季快播完了" 我基測前一天應該是不會看")

可是我昨天竟然沒有看到大結局...

吼~氣死我了"





2 則留言:

  1. NCIS第五季最後一景是新處長(雪珀已死)發佈現有組員將另有發派,要布吉斯看

    新組員的檔案.

    回覆刪除
  2. 那個黑鬼處長真欠扁!

    而且第6季他也真的是新處長!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