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J'arrive pas.

邱妙津說進我心坎裡了

J'arrive pas.



太美了    這句話

但也太悲了

是啊   我到不了的地方太多了

最讓我在意的還是她的世界

我到不了

真的到不了

永遠都只有拉起門簾迴避的份

對於那天    對於那個人

我羨慕死了

也嫉妒死了

但我真的沒辦法

我沒辦法做些什麼     的那種無力感

好重






她還說了

" 殘缺才好 "

但是缺了一塊卻找不回來的那種失落

像是掏心掏肺的    掏空了我

東補一塊 西湊一塊

那樣讓我好不自在

真正缺少的那一塊

卻一直都沒有補進來






我躲著    隱藏著

哭泣著以為我的世界少不了她了

我期待著    盼望著

努力著以為有一天她會看到我的

我看著    我聽著

我想著也許我已經把靈魂無悔地給她了






過去的精采哪裡去了

失望累積越多就會變成絕望

下過雨的道路

就會通向那天失落的回憶

而現在

卻遠比一開始還要糟糕的多了





我真的到不了

那個屬於她的世界

那是種沉重心痛的感覺

J'arrive pas.




8 則留言:

  1. 哦~ 

    那句話到底是啥意思啊? - -+

    回覆刪除
  2.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



    妳所謂的~相愛的美好~

    回覆刪除
  3. 邱妙津...剛查了一下資料

    很有趣的一個人! =ˇ=



    樓上的是一首歌 ^.^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怎形容耶...

    或許她的內心也很接近知覺的極限吧 =ˇ=



    我對她拿水果刀刺進心臟也蠻有興趣的 XD

    回覆刪除
  5. 是啊~最近又開始了...

    不過刺進心臟會死人耶

    我才不想死呢! XD

    回覆刪除
  6. 對啊~可是感覺沒有以前爽耶...

    以前是很白痴的想要貪圖別人的關心

    現在卻覺得少了點什麼

    回覆刪除
  7. 以前有過這種想法

    可是人生還有好多事沒做

    不怎麼想死耶... (又在任性了 >"<)

    回覆刪除
  8. 是啊...做不完

    但似乎只要簡單的說聲再見

    一切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將來的事,將來再說。(又在消極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