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找不到伺服器

我妹真是太好笑了

以下昨天她跟我爸媽的對話



我:" 妳是不是跑來看我網誌了?! "(看到誰來我家有我妹的帳號)

妹:" 對啊 "

媽:" 哦?妳還可以去姐姐網誌哦? "

妹:" 對啊!!我有加姐姐好友! "

爸:" 這麼厲害?!還會加好友哦?那姐姐網誌都寫些什麼? "

這時候我就很緊張想說他們該不會哪天都跑來看我網誌吧O_o

妹:(沉默)

爸:" 她網誌到底都寫什麼啊? "(追問)

妹:" 不知道啦!! 她網誌就都找不到伺服器啊!!! "




XD





快笑死我但是又不能笑出來

不過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妹好像看到找不到伺服器就關掉了XDDD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