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去看張芸京外加蠢事一堆

今天有期待已久的張芸京簽名會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拼命的在發蠢- -





首先

跟語暄約12點多吃完飯就去屈臣氏

12點多的時候我在家裡還沒吃飯

語暄就打給我說她已經在屈臣氏了- -

然後我整個超對不起人家的

我就隨便吃一吃就飛奔去屈臣氏了

到了那邊

也沒看到語暄

她也說她繞了屈臣氏一圈   都沒看到我

然後她說" 那一起走到二樓樓梯口好了 "

結果我們都在二樓樓梯口了還是沒看到對方

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是時空錯亂了

結果我就打去跟語暄說"欸  妳是在屈臣氏沒錯嗎?"

她說"是啊!!!"

正在摸不著頭腦的時候

語暄突然說"妳該不會...是在玫瑰那邊的屈臣氏吧?!"

"對啊"

"我在永樂街的屈臣氏!!!!"

" !!! "

天啊

彰化就那麼兩間屈臣氏我們也能搞錯真是太厲害了

然後語暄趕過來後

我們又晃了一下就去玫瑰排隊

語暄還拼命的說要找廁所

我說" 妳要上廁所哦? "

" 不是 "   

" 那妳要幹嘛- - "

" 那個...胸罩掉了 "

" ...... "

最後她躲在路邊的車後面解決了這件事XD

初步研判   車上應該是沒有人

XD

排了一個小時

張芸京終於出現了

一群人湧上前去狂拍照

我就叫語暄快去前面拍

然後我在後面排隊

過了不久她走回來說" 我看到了!!真是太帥了!!! "

" 那妳有沒有拍到?!! "(興奮)

" 扼...沒有! "

" ...... "

然後我們繼續排隊

前進的速度真是快

一下子就快輪到我們了

雖然工作人員義正嚴詞的說"進來就不要再拍了!!"

語暄還是偷拍了兩張:D

前面的人還幫我們拍咧-ˇ-

因為他有跟我們說是要簽歌詞本

所以只要把歌詞本拿出來就好了

然後我要先解釋一下

到那邊要給她簽的時候

是先把自己的歌詞本拿給工作人員

然後他先在那本歌詞本打洞作記號之後

拿另外一本新的歌詞本給旁邊的張芸京簽

然後簽完她會跟你握手

新的應該是要給我們做紀念用的

然後舊的就跟新的一起給我們

打洞是為了要防止我們再拿去重複簽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簽名

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而且那個工作人員動作超快

我把歌詞本給他之後

就看到他拿另一本給張芸京簽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在那邊堅持那本不是我的- -

工作人員還要在那邊跟我解釋-..- (在偶像面前出什麼糗啊?!!)

而且張芸京還沒簽完我就要跟她握手了

然後她都沒空理我-..-

幸好最後有握到

今天不要洗手了:P

不過最重要的是

她有跟我說妳好!!(每個人都會說吧- -)

而且她整個好親切

有人已經走出去了  還突然回頭大叫張芸京再見

張芸京還有回他們再見耶

排那麼久簽不到一分鐘就沒了

簽完突然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

接著我們去相館   

因為我要做馬克杯   就是把相片印在上面的那種

但是我沒有隨身碟啊

就問老闆手機可不可以傳

老闆說" 那妳先把記憶卡拿出來吧 "

糟糕我的記憶卡在手機蓋子裡面

手機蓋子超難開的!!!

我跟語暄在那邊開老半天

終於被語暄打開了

老闆看了一下說" 扼...記憶卡在哪裡? "

" 咦? 應該是在電池下面吧!!"

" 那先把電池拿出來好了!! "

然後我們拿電池又在那邊拿老半天

電池就是摳不出來

後來發現只要把手機轉過去一倒就倒出來了-..-

" 咦?沒有記憶卡啊!! "

" 妳是不是沒放記憶卡? "

" 不可能啦!我根本沒拿出來過耶!! "

" 可是電池下面沒有啊!! "

然後我們又發現記憶卡在電池的旁邊而不是下面- -

根本就不用拿電池就可以拔記憶卡了- -

老闆就有點無奈的拿著記憶卡走進去

然後跟我們說可以進去選照片了

老闆面對著螢幕上一堆資料夾問" 照片在哪一個? "

" 應該是那一個吧 "(指著某個資料夾)

他就點進去問" 嗯 哪一張? "

這時我發現了一件很重大的事

我就跟語暄竊竊私語一陣之後

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 那個...相片好像是存在話機裡面耶... "

" ...... " 

最後折騰了好一陣之後終於都弄好了-3-

要回家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最後我就護送著簽過名的專輯飛奔回去

回到家好累

語暄跟我說拍到的那兩張相片沒辦法傳到電腦上!!!

早知道我就拿出手機自己先拍了- -

現在只能祈禱她能順利傳上去了



↓ 左邊那本是新的有簽名的   右邊那本在下方(張芸京腳邊)有打洞作記號看到沒有






















魚仔沒買專輯讓我拿去簽真是太可惜了!!!

哇哈哈哈




結論就是

張芸京很棒

我今天很蠢



【完畢】




Ps.如果照片能順利傳上來再新增吧!!




6 則留言:

  1. 蠢爆啦! XD

    (為什麼連X罩都可以肆無忌憚的打出來? =..=)

    回覆刪除
  2. 為甚麼我怎麼看都覺得蠢的只有我一個.....=00=



    胸罩是個爆點阿XD =///=



    張芸京真的好帥

    然後我好大牌=ˇ=

    只有我是右手喔喔喔喔喔~~~~~(( 得意XD

    回覆刪除
  3. 謝ㄌ!



    你喜歡張芸京喔



    也來我這留一下喔!!



    看一下文章!!

    回覆刪除


  4. 我要是那個老闆

    大概會想把你轟走吧~

    回覆刪除
  5. 靠我要張芸京啦

    你竟然一直噹我!!

    你完了你

    我好想哭

    我要張芸京

    回覆刪除
  6. 笨蛋!!~手機是從來打開過喔!~還開老半天~老闆都當妳是奧客了..



    妳要跟工作人說上面有我的姓名標籤(哄他的)!



    他就一定會去找(應該)~哈哈



    張芸京張芸京張芸京張芸京張芸京張芸京張芸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