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最快所以加5分

以下是剛剛跟我媽在吃晚餐時的簡短對話




我:" 媽,我今天護理課有被加5分哦!!! "

媽:(眼睛一亮)" 哦?為什麼??"

我:" 因為戴保險套最快 "

媽:(大笑)

可是我爸好呆喔

講了好幾次都聽不懂XD

這是太遲鈍的意思嗎XDDD




這種事情最快好像是件很奇怪的事- -




12 則留言:

  1. 呃...

    該誇獎妳有天份嗎? - -+

    回覆刪除
  2. 我看妳明明就很投入吧! ="=

    回覆刪除
  3. 其實你天賦異稟吧哈哈

    天生要戴保險套

    可是你們護理老師變態變態的內

    為什麼這種事要加5分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護理課會上這個喔!~

    我都不知道ㄟ(從來沒聽我們班女生說過!)哈哈

    回覆刪除
  5. 話說~我今天也加5分耶...... - -+

    回覆刪除
  6. 因為情不自禁...呃...不是啦!

    比賽嘛! 

    當然要力求第一啊! =ˇ=

    回覆刪除
  7. 唉唷~沒興趣嘛!(意思是對保險套有興趣?)

    回覆刪除
  8. 裝保險套...啊...我在說什麼啊?! (發瘋中...)

    沒啦!

    最近腦袋空空的 =ˇ=

    回覆刪除
  9. 懶的用悄悄話了

    男生還女生啊? (這樣問行嗎? XD)

    回覆刪除
  10. 好一個裝傻... ^.^凸

    到底是誰啊? (還是很好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