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我愛她

破天荒




噢   這可是個重大決定

好重大好重大的決定!!

其實是因為我終於決定要買中文的專輯了

(之前的堅持是到哪去了- -)

一整盒專輯裡沒有一張是中文的是我的驕傲耶

然後為了張芸京我要破天荒的打破我的堅持了

哈哈

星期一中午學校就播破天荒

然後我發現好好聽哦

(還不知道是誰唱的時候就覺得很好聽了-ˇ-)

知道是誰唱的之後就覺得更好聽了XD

還有她長髮造型也好可愛哦   哈哈






唉呀

一開始聽到破天荒還以為是五月天的歌

原來是五月天的怪獸幫張芸京寫的-..-

還有我好喜歡她的眼睛

因為笑起來跟某人很像啊   哈哈

所以我決定要買了

然後給魚仔拿去簽名-ˇ-

最近一直買專輯買DVD的

都快週轉不靈了耶0.0

幸好去年壓歲錢還剩很多XD

最後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張芸京!!!

還有還有

↓ 點圖看破天荒的MV吧!!   



3 則留言:

  1. 是啊...

    剛還嚇一跳

    網誌竟然有中文音樂



    某人? 誰啊? (我似乎放錯重點了 XD)

    回覆刪除




  2. 其實妳根本不懂



    為什麼每次妳說張芸京或者是某人



    我就不是很爽



    但是我也不想告訴妳原因



    因為那是要自己體會的



    其實他們兩個我都不討厭



    至於我為什麼生氣



    請妳將心比心吧







    還有我不是那種度量狹小的人



    如果妳下次還用那種口氣問我



    我會怎麼做我可不知道







    請妳做什麼事前都先想一想



    不是天真就可以傷害人



    對誰都一樣

    回覆刪除
  3. 其實她是個美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