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艾希莉辛普森很正啊=]

打這篇網誌就是要說我很喜歡Ashlee Simpson

所以你會看到一堆很主觀的形容詞

請見諒啊!!XDD


最近越來越覺得艾希莉辛普森很漂亮欸=]

尤其是她把頭髮染黑之後更有龐克的感覺了




就是超正的啊

然後紅髮加上她的綠色眼睛很很棒=]

雖然說她本來的金髮就很好看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黑髮的艾希莉=]

(這段話好像是廢言=..=)

重點在我喜歡黑髮艾希莉XD

對了剛剛發現艾希莉有些角度看起來像派瑞絲希爾頓欸= =








而且她好棒啊

一張專輯的銷售量等於她姐姐潔西卡辛普森三張專輯的銷售量O_O




然後現在的網誌音樂L.O.V.E.就是她唱的=]

(不過她的音樂我也只有比較喜歡這一首= =)

還有我剛剛看到...

她手上的刺青跟阿妹的一樣!! = =

(感覺我都在描述很奇怪的東西=..=)

總之第一次看到艾希莉就覺得她好可愛又很漂亮然後又很性感=]

然後我就愛上她了XDDD




不過她今年死會了ˊˋ

幾個月前跟彼特溫茲奉子成婚

上禮拜他們的兒子就誕生了=]

而且我覺得彼特溫茲跟艾希莉很配啊

他們都好龐克XD

彼特是打倒男孩的貝斯手

而且還有自己的公司跟樂團欸!!(有錢人啊~  —"—)

對了剛剛看到好像是他們的搞笑結婚照
彼特看起來就很好笑XDD





好想把所有照片都貼上來—"—

可是有好多張欸—"—

所以想看的再自己去相簿看=]



而且我好像太崇洋了ˊ..ˋ

跟好多人說艾希莉辛普森好正都沒人知道那是誰欸= =

好吧介紹到這裡

因為我一直詞窮

所以內容都毫無順序

所以...

結束!!

最後再放兩張=]










17 則留言:

  1. 早知道妳崇洋了 ^^

    這個人...我真的不知道 = =|||

    回覆刪除
  2. 是嗎?

    那我漂亮嗎?......(遭毆!!)

    回覆刪除
  3. 別欺騙自己了

    我明明很漂亮......(這句好像更欠扁 ~"~)

    回覆刪除
  4. 這個嘛...



    還是蘿莉好啊!!

    回覆刪除
  5. 噢!

    被識破了

    其實我不是漂亮

    是非常帥!! 

    嗯~嗯~

    回覆刪除
  6. 別這樣嘛!!

    開個玩笑而已啊

    自戀一下咩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她的下巴

    回覆刪除
  8. 蘿莉有三好



    音清、體柔、易推倒!!! (這實在是太邪惡又糟糕了呀!!)



    所以還是蘿莉比較好呀!!

    回覆刪除
  9. http://tw.youtube.com/watch?v=i7lch0S3WaE



    http://tw.youtube.com/watch?v=qOpXcaoWeyo



    http://tw.youtube.com/watch?v=bl6O9rHK7HA&feature=related



    由上面三個網址可證得



    蘿莉也是會唱歌會跳舞的=ˇ=



    (這邊能用語法嗎?? 能的話我下次就用~ ~)

    回覆刪除
  10. 樓上的...你的思想...

    音清 溫柔 易推倒...說的太直了吧 雖然是事實 = =|||



    p.s.這歌 是張信哲的??

    因為妳不常放中文歌 所以一聽到就會特別注意 ~"~

    回覆刪除
  11. 先聲明

    我對蘿莉沒興趣 = =|||

    安娜蘇菲亞羅伯 最正啦!!



    呃...也不是沒注意啦

    英文歌我也有在聽

    有法文歌嗎??

    也不能怪我嘛!!

    因為都聽不懂啊 ~"~

    回覆刪除
  12. 安娜蘇菲亞羅伯~

    不知道也不怪妳啦

    畢竟出道似乎沒有很久

    是一個年紀跟我一樣的漂亮女生呢!!

    噢!! 真是太正了 (謎:花癡啊你!!)



    法國...西班牙...啥東西啊

    代溝越來越深了 ~"~

    回覆刪除
  13. 沒辦法...我喜歡的類型好像都跟別人不一樣 = =|||

    我比較喜歡「氣質型」 嗯~嗯 ~"~

    其實我比較喜歡她小時候的樣子

    現在長大了 反而少了一點清純感

    而且美國人...都這麼早熟嗎?

    明明跟我同年記 怎麼看起來已經18.9歲了 = =|||

    回覆刪除
  14. 妳非得加上最後一句話嗎?? -"-

    回覆刪除
  15. 又是那個管理員啊

    急著想幫妳介紹對象...真詭異

    有啥企圖啊 ~"~

    回覆刪除
  16. = =



    妳就跟她說妳有男朋友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17. 呵呵xd 然後又過一陣子 變成介紹自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