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終於看到NCIS第六季了

真是太棒了"

又看到NCIS了"

第五季的最後一集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ˊˋ

這幾天看到PPS有第六季出來了

雖然說只有六集ˊˋ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ˇ=

噢我愛死連續殺人狂的主題了(我果然是個變態= =)

也愛死探員們一一解開殺人魔留下殺人訊息的過程

那個過程真是有夠緊張加上刺激的XD

尤其是兇手預告的殺人時間快到了

而探員們卻不確定眼前的嫌疑犯究竟是被害人還是兇手

這劇情太讚了我好喜歡ˇ

噢噢噢

我還記得最棒的地方

就在艾碧跟麥基說:

" 兇手又上傳新的影片了!! 咦? 這是我的實驗室門口啊 !! 這個是我實驗室外面貼的海報 !! "

然後麥基看到影片用超緊急的表情跟吉布斯說:

" 這不是錄像 !! 是現場直播!! 兇手現在就在艾碧的實驗室外面!! "

然後吉布斯跟麥基就拿著槍衝向艾碧的實驗室

噢那裡超精采的

緊張到要爆炸了XD

最後確定兇手是某個樂團女主唱蘿絲

NCIS小組就衝向現場

破門而入時發現蘿絲拿著獵槍對準樂團鼓手

和前幾起殺人案一樣

有台攝影機在現場拍攝

然後兇手會把殺人影片和殺人預告上傳到網路上

NCIS小組把槍口指著蘿絲要她把獵槍放下

她說:" 對不起我不能,請你們立刻離開 !!  "

然後那鼓手就大叫:

" 那女的瘋了 !! 你們快開槍 !! 我還不想死 !! "

結果吉布斯很帥的就把槍口慢慢轉向鼓手

那鼓手說:" 你瘋了嗎? 她要殺我 !! "

NCIS探員們很不解的看著吉布斯

然後問他:" 老大你在幹嘛?! "

接著吉布斯用很銳利的眼神看著那個鼓手

那個鼓手瀟灑地大笑幾聲後

交出他手上的炸彈遙控器

原來他在蘿絲身上綁了炸彈

要是她不作勢瞄準自己就把她炸死

哇吉布斯太帥了啦"

後來其他探員問他怎麼發現的

他又很帥的說了一句:

" 攝影機都是瞄準被害人的 "

這一集真的好好看

尤其是在最後關頭發現兇手其實是另外一個人的時候

噢噢噢這種影集真是太棒了!!

自從之前看了《火線追緝令》後

我就愛上連續殺人的主題了ˇ

PPS上只有六集

看完了好無聊ˊˋ

本來想看CSI的

可是CSI有紐約、邁阿密...一堆主題= =

害我無法決定從何看起= =

最後乾脆看越獄風雲了XDD

嗯嗯剛剛已經看了兩集欸"

超酷的男主角竟然把監獄的藍圖用刺青的方法留在身上"

看完兩集後

看到後面還有那麼多季我就暈了

媽啊我要看到什麼時候啊?!

可是開始看就停不下來了= =

算了

在NCIS沒有新的出來之前

我還是繼續看越獄風雲吧=ˇ=


...

不小心又打了一大堆"

而且後面就開始離題了"

我很克制盡量不把劇情說出來的"

一打就停不下來了= = 




1 則留言:

  1. 看嚨無~ = =|||

    不過我之前也發現了越獄風雲竟然有第四季

    大概跟妳一樣HIGH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