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我破音了



我破音了(這似乎是拉拉的專利= =)

練健康操喊太大聲了噎

昨天發現沒辦法喊得跟剛開始練一樣大聲

還一直破音

噢天啊

這樣不行不行啦"

我是口號部隊欸"

怎麼可以喊不出來咧"

我還要瘋狂的尖叫欸"(瘋了我)

唉唉不能吃喉糖啦

因為我不敢吃=..=

還有一個禮拜要比賽了欸

嗯嗯這個禮拜不能隨便大叫"

Oh~ Yes !!

健康操114一定會得第一的!!





3 則留言:

  1. 妳還真忙呀- - (教室佈置 羽球 現在又來個健康操- -)



    反正...



    加油吧!!



    我在精神上支持妳XD~ (有跟沒有好像都一樣~ ~)



    (迷之聲:好像... 完全忽略掉"破音"這個主題)

    回覆刪除
  2. 欸欸欸

    你喊很大聲

    我很感動

    但是你也要聽聽音樂阿

    我喊得很爽

    但是TEMPO不對阿@@

    回覆刪除
  3. 破音......

    應該很有爆點哦~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