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我又在博客來敗家了"

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最近又買了一本外文書

書名就叫《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中文翻成《穿條紋衣的男孩

本來想說蠻簡單的應該看得懂

可是一翻開我就暈了(看到英文的第一個反應= =)

稍微看一下是還好啦不會很難

只是不曉得以後會不會看一半就丟一邊當擺飾 =..=

到時候要是一堆看不懂

就要辛苦我的電子辭典了XD

啊...

買了新書就忘了舊書的存在了...

我之前在博客來買的《不存在的女兒

都還沒看完耶 =..= 

超厚的一本"

不過那本真的很讚欸=)

然後更之前買的《男人都是智障

已經好久沒有翻開了 =..=

天啊天啊天啊"~

我家好多沒看完的書= =

等那本《不存在的女兒》看完

我還想買英文版的說=ˇ=  (又要敗家ˊˋ)

算了

如果英文能進步就算值得吧=ˇ=

唉我討厭英文—"—

還是法文比較讚=ˇ=

唉我也好久沒複習法文了=..=

發音又忘光光了說ˊˋ

可不可以只學中文啊...




12 則留言:

  1. 學這麼多種語言啊~

    好辛苦喔

    目前還是先把英文搞好吧! =ˇ=

    回覆刪除
  2. 討厭英文還買英文書-.-?

    回覆刪除
  3. 我忽然間想起



    我還有3本書沒看 冏"

    回覆刪除
  4. 我也只能說......OOXX = =|||

    回覆刪除
  5. ㄜ...好吧 就xxoo......



    網誌這歌...是ymca嗎?

    我只聽過女生版 滿好聽的

    男生版......有點怪 = =|||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 英文比較重要呀

    回覆刪除
  7. 我還看到某班學長要跳台客舞勒(其實跳的滿爛的 = =|||)

    害我練健康操時都分心

    忍不住想過去尬一下 ~"~

    回覆刪除
  8. 我們進歐洲海關都要走中共那一道

    連歐巴馬都不贊同我們獨立入聯

    該死的陳雲林

    回到大陸打嘴砲!!

    去死一死算了

    回覆刪除
  9. 只是那些去抗議的台灣人真的很可憐

    如果別的國家看到 會同情誰呢?

    愛國規愛國 要有大腦吧?

    大陸人都是腦殘 台灣人都是白痴嗎



    順帶一提

    難道大陸有蛻變的一天

    台灣就該妥協嗎?



    只是會喊民主

    是沒有用的

    人權的定義呢

    有誰又真的落實過了?





    台灣人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兩黨為了利益的你爭我奪

    跟被統一還有區別嗎?



    還有原始的馬克思主義

    是很偉大的。

    回覆刪除
  10. 我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



    還我一個 乾淨的新聞台



    一天到晚 不是國民黨怎樣就是民進黨怎樣



    不能來點單純的嗎



    陳雲林來台 這新聞 能報這麼久



    而且 他來都沒任何損失阿



    倒是台灣人傷了多少



    不是他來不來的問題



    而是台灣人 自己也該想想吧!



    暴力不能解決一切



    他走了



    卻只留下 台灣人自相殘殺



    那他倒挺開心的



    台灣被各國認為是暴力的國家



    再者 台灣人開始分裂互相推卸責任



    然後 開始自相殘殺



    這樣台灣人 有得到什麼嗎?!



    還我一個乾淨的新聞台



    每天打開電視



    都是陳雲林怎樣



    國民黨怎樣 民進黨怎樣



    陳水扁怎樣





    不然台灣是都沒人了嗎



    死光啦



    怎麼只剩那些打嘴炮的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