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蘇志燮好棒=]

雖然說我不覺得蘇志燮長得很帥

不過好幾年前看完韓劇《玻璃鞋》之後就蠻喜歡他

噢我愛小眼睛XDD

哈哈我這個崇洋的死小鬼會喜歡韓國明星也真的是很奇怪XD

看完玻璃鞋之後才發現我超喜歡悲劇結局(奇怪的人= =)

因為蘇志燮演的朴哲雄在要跟女主角結婚的那一天

被捅了一刀在女主角懷裡死掉了

哇塞真是超感人"~

到現在為止

《玻璃鞋》還是我唯一喜歡的韓劇欸哈哈=]

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蘇志燮以前的畢業照

哇哈哈真是矬到爆了好好笑XDDD

噢又突然好想再看一次《玻璃鞋》了

唉打這篇網誌的意義是什麼呢=..=

我只是想說蘇志燮真是太棒了XDDD






1 則留言:

  1. 玻璃鞋...

    好像看過耶

    是演那個 呃...像小混混的那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