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好棒啊吸血鬼的電影欸

所以我超想去看的

從以前就好愛吸血鬼=ˇ=
才打算去買暮光之城系列的小說而已

電影就要上映了


吸血鬼真的很帥欸=ˇ=

《暮光之城》系列有四集

中文版已經出來兩集了

很久之前就想買了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兩集看完就沒再出中文的了=[

而且聽說中文版的翻得不好

有些地方跟英文的原意不一樣

所以才一直沒有買

所以最近我在想還是買原文的好了

一次就可以買完四集=]

聽網友說其實只要看完三分之一後面就可以看得很順

因為很多前面的單字後面都有重複很多次

所以不用一直查



害我一顆敗家的心蠢蠢欲動啊~

不過中文版好像有再版

換了封面不曉得內容有沒有改得更好

而且又聽說後面兩集明年可能會出來

所以到底要不要買一直無法下決定啊~

然後又有人說先看完英文版的再買中文的來看比較好

可是我又不想花那麼多錢—"—

真的是很難決定

不過我決定了我一定要看到電影=ˇ=

然後如果好看再買原聲帶=ˇ=

噢敗家了我O_O

不過誰要陪我去看電影啊= =

感覺這種電影沒有人會想陪我去看欸—"—

我可不想等到DVD出來才去看啦

唉呀吸血鬼真的好帥耶=ˇ=







9 則留言:

  1. 是愛情動作片??

    畫面看起來不錯耶



    呃...英文書

    我可能看1頁就快瘋了吧 = =

    回覆刪除
  2. 越親近就會出事...怎麼讓我想到全民超人 ~"~



    看妳講這麼多

    好像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喔

    嗯~嗯~ 的確很浪漫

    回覆刪除
  3. 阿~~!!!!!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啦!!!

    找不到人的話我陪你去啦~!!!

    回覆刪除
  4. 呃...



    我想插一句話...



    浪漫的點在哪呀?! (遭踹)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才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好像是12/12上映哦!!

    回覆刪除
  6. 這個吸血鬼到底是什時開始不會變老阿

    等了90年 卻完全沒有很老的跡象= =

    回覆刪除
  7. 我還叫它把你的血吸乾咧

    誇張= =

    回覆刪除
  8. 妳是我看到第一個喜歡庫倫醫生的耶



    因為大家都比較喜歡愛德華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