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如果你的嘴巴在找尋耳朵

小人物也是歷史的一部分,
只是他們通常會被忽略。
反正他們自食其力,
反正他們自得其樂。





什麼時候自在表情可以不言而喻?

哈哈哈這怎麼好像某人






機車!!!!!!!!!!!!!!

嘖嘖嘖嘖嘖!!!!!!




Oops!!

前面廢言so 多 that 我忘記這篇主旨是什麼了!!!


ya那來借題發揮好了:))




我說如果這個世界大部分事情都盡善盡美的話,

那我們還會有那麼多可以抱怨的事情嗎?


你說就是因為這個世界大部分事情都不能盡善盡美,

所以我們不知道沒有事情可以抱怨是怎樣的感覺。



Ivy看了嗎?

我也想要國定惱人小事週嗚嗚我需要發洩:))

快點進這裡看更多pet peeves喔!!
GetAnnoyed.com


有些真的是會讓人覺得" 對!!!那樣超討厭的!!!! "

然後,

什麼?!!! 飲料快喝完時用吸管發出噪音!!!
這不是我常做的事嗎哈哈哈



這句有夠饒舌的(嘖)
People that interrupt you when your telling a story and then they continue to tell you their story and then ask you in an uninterested tone to continue on with your story when they are finished talking. 

可是真的很討厭喔,
常常講話講到一半被打斷然後叫我去聽一個明明就不好笑的笑話!!!! 



Couples that own a dog together and call themselves mommy and daddy.
嘖這人管真多,
那他介意叫grandma或grandpa嗎哈哈哈



Double negatives.
這是所謂的雙重否定嗎?
可是我講話好像常常會講耶怎麼辦我被討厭了嗎





ha真好玩,
可是要全部看完好像有點眼花撩亂


惱人小事真多,
我要繼續去研究還有哪些可以抱怨的惱人小事了哈哈哈:))



然後get完annoyed 還可以get一下amused喔有很多好笑的:)







11 則留言:

  1. 幹麻夾帶英文 - -+

    回覆刪除
  2. 你的小老鼠真好玩= =

    回覆刪除
  3. 阿菜菜我也想抱怨ˋˊ



    智智你不要亂弄阿菜家的小老鼠( 無害笑 )

    回覆刪除
  4. 它真的還蠻好玩的(誠懇)







    對了 我自己發明了一個惱人“大”事

    聽聽看

    就是:「沒事一直被一個笨蛋打得背很痛」

    喔喔有人要被討厭了!!!!

    回覆刪除
  5. 嘿嘿

    好久沒來你這裡打滾了說



    對了

    聽說巨人明年開幕戰可能壞來台灣打耶

    她們對上的好像是響尾蛇

    這樣會讓我想去看J.D Drew的第第耶



    不過那時候好像還會很忙說= =

    回覆刪除
  6. 我要抱怨你跟失智都忽略我

    食物給把拔跟阿蛋就是沒叫到我名字ˋ皿ˊ





    失智失智乖乖( 摸頭 )

    我能夠體會妳的痛苦( 淚 )

    但是妳還是不應該欺負老鼠阿= =""

    回覆刪除
  7. 淚你頭啦!

    還摸頭哩!(斜眼)





    那個小老鼠還真的不錯玩的說!

    回覆刪除
  8. 小老鼠真的很好玩ㄚ~~^^

    回覆刪除
  9. 你好久沒增了=ˇ=



    該不會最近是可怕的模擬考吧?(驚恐)

    回覆刪除
  10. 唉呦ˊˋ

    人家一時心血來潮點進去那個結果都是英文

    看了一點點就放棄了=)))))



    你下次找都是圖片的好了=///=

    回覆刪除
  11. 我最喜歡丟一堆食物給老鼠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