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照片不會說話但你卻聽得見它

摩斯是個丟臉的好去處。




然後我爸剛剛說

不然我們再去摩曼頓買個漢堡好了! 


『‧‧‧』



北七,他要說的是摩斯。

我媽想說摩曼頓什麼時候賣起漢堡了?? 

(嘲笑他)


-

好久沒有狂放照片了 
九連拍好好玩啊!!!


而且妤玲都會無辜入鏡XD





-

失智病毒擴散得很嚴重,

什麼話呢? 我當然沒有被傳染啊!!!!

失智:『別鬧了!!』




這是蛙蹼。(呱) 




這是老船長的鬍子XD





-

什麼畫面啊?

Peggy加油我們支持妳!!!





-

電腦課總是那麼無奈,

我們愛電腦但是不愛數學考卷啊!!!!!


嗨,龍貓先生電腦好玩嗎? 



龍貓先生被龍眼同學調戲了!!! 




於是龍貓先生僱用殺手來防止被調戲(碰!)





(收槍)
(這是啥小碗糕 ?!!)


-


矮油,

我妹那傢伙竟然不會一元一次方程式,(搖頭)

就100分之X等於2,

那X等於多少竟然可以想老半天!!!!!

都不知道現在可以算那種題目是多大的幸福啊!!!!!!!
哪像我們cos來cos去的!!!! 


我不認識三角函數就算了,

三角函數也不認識我啊!!

我果然還是去賣雞排比較實在啊!!!

不,我去摩曼頓賣漢堡好了!
不然去摩斯賣黃金鼠也是可以啦! 






15 則留言:

  1. 摩曼頓買漢堡是大冒險吧(笑倒)



    妳把那些照片放上來都沒風險嗎 - -+



    最後那張圖好high(?)

    回覆刪除
  2. 超拜遲的耶你們=ˇ=



    快點叫蛋蛋去跟阿子條時間啦((踹

    回覆刪除
  3. 所以你現在的大頭貼是在說

    "我是名偵探柯南!!!!!!!"

    的意思嗎?XDDDDD

    回覆刪除
  4. 9連拍真的很好玩= ˇ =

    阿菜下次一起阿( 燦 )



    你去當解說員好了( 笑 )

    回覆刪除
  5. 真棒!!!

    我一定要放到電腦( 燦 )



    可以辣( 點頭 )

    其實你當解說員還可以解說摩斯的黃金鼠生態XDD

    回覆刪除
  6. 妳可以找威亨玩啊

    他曾經跟麥當勞叔叔聊10分鐘

    或是去肯德基叫滷肉飯 =D



    然後當事人打爛妳肚子(斜眼)

    回覆刪除
  7. 這會讓妳在上課時更專心(嗯嗯~)

    回覆刪除
  8. 才不呢( 失智專用語氣 )

    當然是你來當兔斯基比較有像阿( 笑慘 )





    吃飽睡睡飽吃?

    這是阿菜的生活作息吧( 遭八 )

    回覆刪除
  9. 阿菜菜看來你病的不輕( 攤手 )



    我或許有控可以去龍發堂看你( 拍肩 )

    回覆刪除
  10. 對阿真是病的不輕( 搖頭 )



    那我去看你們兩個好了= =

    還省了時間XD

    記得藥液起住在龍發堂( 燦 )

    回覆刪除
  11. 最好一個失智一個弱智抓的到我:)))

    回覆刪除
  12. 護士是來綁住你們吧= =

    回覆刪除
  13. 或許護士也有病= =?

    回覆刪除
  14. 阿嘖

    這個病怎麼傳染的這麼快呀= =?

    回覆刪除
  15. 才不呢( 檢查免疫力 )



    厚我的免疫力可是特強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