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統一發票老差一號

我才不想了解那些無所謂對錯的是非。

妳問我最近還好嗎,

除了還可以我還能回答什麼呢?

我難道要說我真的真的很不好嗎?

我難道還能多說什麼嗎?

我難道要把我的感受鉅細靡遺的跟妳說嗎?

隨便啦,

反正妳隨便問我就隨便答,

該死的我就不該再這麼深陷在不必要的地方。




-

關於統一發票,

總在一個月後開始羨慕起當時排在自己身後的陌生人,

唉。



-

關於成績登記表,

老師大概覺得我跟我媽聯手整她吧(?)

家長沒寫意見的話,

老師可能會主動跟家長聯絡喔(!!!!)

我媽為了不讓老師跟她聯絡,

只好勉為其難寫了『有進步,再加油。』,

真敷衍。(搖頭)

本來我叫她第二次也敷衍的寫『有退步,再加油。』

然後我媽說

"不要,等一下老師打電話給我怎麼辦!!!"

所以她寫

退步,下次改進。』(還是很敷衍)

然後為了呼應上一篇的罰則,

她在後面又加了一句話...

(請見第二欄的家長意見)



罰不准開冰箱哦哦哦哦哦哦!!!!
然後寫完我們大笑了好久:))))



(北七臉)



-

原來現在還有人會把純喫茶唸成純ㄑㄧˋ茶。

失智到沒救了。



-

『請問套餐的薯條可以改成這種黃金薯嗎?』 (指著菜單)

『不好意思這個不能換哦!』

『哦。』


過了幾分種,


我們發現菜單上寫的是金黃薯而不是黃金薯(!!!)

所以當時店員聽到的可能是...

『請問套餐的薯條可以改成這種黃金鼠嗎?』(啾啾)






如果是宏偉兄他就會青筋青筋青筋啊(!!!!!)
-

嘖,

可以不要寫英文習作和關鍵句型和國文賞析嗎?




-


微積分?

那是什麼?????




13 則留言:

  1. 發票就是要銷愛校啊~~~(怒吼)



    母女倆,天吶~

    回覆刪除
  2. 那我要當你後面那一個買東西XDD



    哈哈哈

    你的放大鏡系列越來越失智了耶=))))



    噢~蔡沛樺你振作點

    關於愛情就大學再說了吧=]



    對了

    "你最近還好嗎"很好聽耶

    快去聽一聽哭一哭會比較好=ˇ=

    回覆刪除
  3. 並沒有always好嗎...

    是seldom(驕傲)



    妳乾脆把我眼睛戳瞎 >"<

    回覆刪除
  4. 厚~對發票真是件令人心痛的事( 拍桌 )



    意見我媽就直接略過= =

    跟他說老師會打電話他說

    那就不要接阿( 無謂貌 )



    然後老師打來她就笨笨的接了( 笑死 )

    回覆刪除
  5. 我爸那兩欄都寫“不錯,加油”耶!

    科科

    回覆刪除
  6. 讓我死了算了 T.T

    回覆刪除
  7. 發票= ="

    我還是贊助六六銷愛校好了:))



    如果阿菜要銷愛校我也會給你歐:))

    回覆刪除
  8. 別忘了我會拉妳一把 =D

    回覆刪除
  9. 中獎好阿~

    捐出去做善事:))



    沒有詛咒你阿= ="

    好吧~我改一個



    我絕對不會給妳的!

    因為你沒愛校要銷 :目

    回覆刪除
  10. 嘖嘖嘖勒= =

    你不說我倒沒這樣想過= =





    好臘我當然會幫妳的阿智小妾妾銷阿XD

    回覆刪除
  11. 制止制止!!!!!!!!!!

    應該不會吧= =

    教官應該會先發制人捐出去吧XDD





    唉唉唉

    阿菜菜被打了= =

    補一腳( 踹 )

    回覆刪除
  12. 放心他們沒現金了現在( 指 )



    ( 煞車 )

    回覆刪除
  13. 沒錯( 笑倒 )

    奇怪我這麼高興幹麻= =





    然後垂直降落

    等加速度運動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