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Nirvana

可惜我和Cobain沒有生在同一個時空,

只交錯了那麼一點點,

不然我一定也會愛上他,

還有他的音樂。






ya獵人又重播了,

老天保佑老師別叫我去晚自習!!!!!



-


失智是大睡豬。

『失智妳明天不要又遲到了喔!!!』

『哼 我才不會咧!!!!!』



(隔天早上滷蛋接到失智的電話)

 『欸,妳一語成讖了...』



-

九連拍九連拍九連拍 !!! 



好好玩喔我愛體育課:))
可以用九連拍拍可愛的學妹嗎?


-

嗚噗

昨天我在學校的馬桶裡撿到40塊欸!!!!!!

我真厲害

有誰能夠一次撿到4個10塊呢是不是!!!

啊哈哈哈哈:))))

然後在我旁邊的失智呈現一臉這樣的驚恐表情


結果我爸說的話嚇死我了

『 說不定那是你們學校的特別企劃!! 』

『 蛤? 』

『 說不定旁邊有攝影機,升旗的時候就在全校面前播出來!!! 』

『 什麼?!!!!!!!! 

『 讓我們來看全校最愛錢的骯髒女人是...!!!! 』(全校驚呼聲)


 (↑ 想像畫面)

不!!!!!!!!!!!

天啊這太可怕了!!!(淚奔)

學校應該沒這麼幽默吧是吧是吧是吧??

廁所應該不會裝攝影機吧不會吧啊啊啊!!!

(逃走)


-

星期一要量體重欸!!

那我得趕緊絕食才是!! (?)




-



看一下嘛這個很好笑XD

我好想知道那個人下一秒會怎樣喔:))






3 則留言:

  1. 要裝也是我裝的啊(不是)



    我們體育課是下午第一節(囧)

    量體重當天一堆人沒吃中餐 - -+

    回覆刪除
  2. 誰睡豬啊?

    是佳慧的“詛咒”成真了好嗎?

    回覆刪除
  3. 妳也想看嗎?(奸笑)



    不! 是絕食一個禮拜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