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Laugh until I cry


星期六,早晨,六點半。

一部加上半部再加上半部的電影。

三塊巧克力餅乾和四片巧克力,

喝過一杯綠茶,唱過兩首歌,

哭過一回的眼淚好清澈。



在牆壁上打滾,紙屑亂扔,

打開冰箱再闔上門,

轉了幾圈扮演那些天真,

這是我最喜歡的星期六早晨。




-


老師說我們得跟家長做承諾,

然後訂一個可行的罰則,

沒做到承諾就必須付出一些代價。


誰理它呢?

我問我媽罰則要訂什麼,

她說,就寫不能開電腦吧。

我說,這樣太可怕了,寫不能開冰箱好不好?

她說好。

於是承諾寫著我每天都要碰數學,

罰則寫著不能開冰箱。


不知道老師會對我怎樣。


但我還是每天都沒碰數學,

大不了以後巧克力不放進冰箱嘛,

這樣我就用不著開冰箱了。


我真聰明。



-


座右銘放左邊會怎樣嗎?



前天我跟我媽說,媽我覺得我要考指考了。

她說,妳本來就要考指考啊,反正妳學測也不可能上。

說得也是。(不是)


文藻淹水了,

但我前一天才非常快樂地跟人說我想讀文藻耶。(掩面)


法乎其上得乎其中法乎其中得乎其下

唉。


說好的法文系呢?




You are who you decide to be. but,

who are you decide to be?


and, ...who am I decide to be?




10 則留言:

  1. 那啥罰則...囧



    妳媽講得真中肯 (嗯嗯)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的星期六早晨是

    起床 賴床 起床 發呆 賴床 起床

    然後前前後後花了大概1+0.5小時才起床



    好久沒有享受悠閒

    這名詞在我的生活消失不見...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好聰明喔XDDD

    回覆刪除
  4. 菜菜的罰責好可愛:目

    回覆刪除
  5. 你媽好乾脆喔=口=



    我市你媽我應該就直接罰你不能開電腦了=ˇ=



    最痛苦的最有效阿ˋˇˊ



    還有巧克力不能放冰箱



    拿來我幫你吃啦=ˇ=

    回覆刪除
  6. 我媽: 罰你噢..... 那就不能看他們的節目

    我:蛤~~~~~~~~~ 這樣等於叫我死欸

    我媽:那就不能再講他們

    我:蛤!!!!!這也很慘欸

    我媽:那就每天都要6點起床

    我:比死還難

    我媽:所以睡比他們還重要噢

    我:.........................哪有人這樣比啦!!!!!!!!!!!!!!!

    我媽.我 :(沉默5秒) 煩欸!!!!!沒事幹麻要懲罰啦

    回覆刪除
  7. 哈看完我只想說妳這白痴!



    訂罰則還訂不能開冰箱(這我還第一次聽到哈哈)



    巧克力不放冰箱會融化的阿~



    吃不完我可以幫妳吃~好吃阿



    巧喔巧喔.....



    話說我這星期一直聽到隔壁樓下都有人在吵架~

    回覆刪除
  8. 我發現大家回你的重點都在巧克力耶XDDD



    也太好笑了吧=]

    回覆刪除
  9. 這照片好多了 =D

    是強調單眼皮的意思嗎 XD

    回覆刪除
  10. 辛苦妳啦~

    可是我覺得上一張比較好看耶(欠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