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簡單不好

無病呻吟就是這樣閒來無事就要發一篇網誌

唉其實我不閒耶

我現在應該要乖乖地坐在書桌前寫週記才對

我真的想要嗎還是你真的想要嗎唉唷隨便題目是什麼啦

週記根本就是反省日記啊

面對先前的錯誤然後訂立新的目標

每次都是這樣啊

但是錯誤不管過了幾週還是存在

目標不管過了幾週也都還是目標

一樣的內容還有一樣的評語

但是三年這樣就過去了



也許有所成長

也許有所不同

雖然三年還沒過完

但是我們現在正面對著將來回首時會看見的回憶吧

我們正扮演著未來回憶中的一角吧

我們將來回憶的時候想看見怎樣的自己呢?

我們正在怎樣創造這個角色呢?



好煩喔其實我本來要輕鬆地打這篇的耶!!!!!!!!!!!!

欸我突然發現以上內容可以寫進週記裡!!(大發現)

很奇怪喔

寫週記還被訂個題目就要想個大半天拖到晚上才寫得出來

可是打網誌就可以嘰哩呱啦一下子就爆出一堆字

我應該在週記裡附上部落格網址叫老師自行查閱
























唉女孩們為了什麼而煩惱呢?

我們每天每天討論著的都是些什麼呢?

這些煩惱可能在別人看來是無盡的荒謬無知

可是我們都知道它令人痛徹心扉

一閃而過的念頭帶來的可能是痛心疾首的悲傷

可是我們會知道現在不准哭

可是我們會知道現在不准想

不管它爆發的時候會成什麼模樣



如果我給妳一個笑容妳會知道我的意思嗎?

或者妳要我丟下幾句話然後不再連絡?

妳知道我不想這樣的嗎?




妳知道嗎我都不像我了

妳知道嗎我找不回自己了

妳知道嗎我連笑容都是假的了

這樣也算是新的自己嗎?



我現在該煩惱的好像是頭髮該留長還是剪短。

唉。






6 則留言:

  1. 燈光不錯 =D



    妙齡少女心事無人知

    回覆刪除
  2. 菜配話你讓我又難過了 TAT





    我又想大哭了

    回覆刪除
  3. 剪短啦~我的菜耶!!!!XDDDDD



    不覺得很榮幸嗎拉拉拉拉=)))))))



    (因此你決定死也要留長髮XD)

    回覆刪除
  4. 狗狗乖是哪招( 踹踹 )



    開心的歌噢= =?

    等你贊助阿( 笑 )

    回覆刪除
  5. 乖乖( 摸頭 )

    我也一直聽一直哭阿:((



    所以聽蘇打綠的歌會心情好噢= =?

    回覆刪除
  6. 乖~(汪汪)



    反正妳也剪短了阿哈哈!!



    昨天聽妳說學姐的事真的好複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