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雙面人

雙面人不好當

而且很累人。



我只是不想與人對立

所以我穿梭在對立的兩方

附和著  評斷著  學習著

然後被逼迫做出選擇

不好玩



但他們似乎依舊是敵人

我卻無法說什麼

我的意見不能算是意見

我不想吵  也不想爭辯

而且我總是不看缺點

兩邊都好



冷嘲熱諷  明爭暗鬥

然後這些都還不夠

好像不拼個你死我活就不甘心似的



然後我退出  我中立  我旁觀

不發一語

接著他們兩敗俱傷時

靠他媽的為什麼搞的我很像賤人一樣的就這樣幾乎毫髮無傷!!!



我只是不想爭吵   或完完全全站在任何一方
對  我可以是任何人的朋友

我可以聽你傾訴任何人的壞話

我可以告訴你我怎樣想  我想怎樣做

我可以忍耐  可以幫你保密  可以受你操控

然後答應每一件事並且盡力做到好

最後當事情發生時我就成為千夫所指


是這樣嗎?




可是我還能怎麼樣呢

事情經過太久了

或許我們都該遺忘了

只留下美好  



突如其來小小的諷刺





11 則留言:

  1. 不是妳自己的嗎?

    噗哈!

    回覆刪除
  2. 不過話說回來妳到底下了什麼藥阿......!?

    回覆刪除
  3. 對吼~

    應該要拿春...當禮物啊!

    嘻嘻...

    回覆刪除
  4. 就妳抱柱子發生一堆蠢事的那天啊 XD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真正想問的是妳幹麻對我下藥=ˇ=

    回覆刪除
  6. 我看不懂=00=

    是因為太久沒來了吧XD

    那我要逃跑摟(啥鬼)

    回覆刪除
  7. 雙面人又來了!!~請注意~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