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瘋狂

有時候人生就該瘋狂一下。




做一些自己認為做不到或是很誇張的事情

(不過這當然不包括把數學讀好這件事)(遭毆)

有時候瘋狂一下反而會輕鬆很多

像是瘋狂的找路人合照

或是在85度C前面問路人85度C在哪(這個玩過了)

還有在路人後面學唐老鴨叫(這也玩過了)

(好像受害者都是路人= =a)




最近我怎麼了

不知道。

好像一直堅持要秉持著"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的精神在瘋狂著

這麼說也沒錯

因為有些事的確是如此

但其實有些事現在做了,以後就不能做了

每件事好像該做的時機不一樣

現在該幹嘛

明天該幹嘛

以後該幹嘛

也許我現在就把以後該做的事給做了?

希望不是這樣。



心中一顆大石頭總是放不下

"該解脫了吧"

"早死早超生算了"

我常常這麼想。

可是如果以後才做

結果會不會比現在做好一點?



就當是一種對瘋狂的執著

輸掉整盤棋也無所謂

再讓我瘋狂一次 好嗎?





15 則留言:

  1. 這是遺書喔? 0.0

    那就快去跟K告白啦!

    回覆刪除
  2. 黑黑

    我也可以加入這瘋狂的行列嗎??

    回覆刪除
  3. 女人是惹不起的 T.T (拭淚)

    回覆刪除
  4. 算了

    反正妳又不是要整我~(我也挖)

    回覆刪除
  5. 處女座本來就有女性特質咩~

    我會覺得那是一種稱讚 (請勿拉攏我 ^.^)



    咦~妳被我觀察的還不夠嗎

    嘻嘻...

    回覆刪除
  6. 反正下禮拜就要換位置了...(NO~)

    人家不要坐第一排啦

    這樣上課就不能畫圖+睡覺了 (無誤)

    回覆刪除
  7. 下次問請問7-11在哪好了:P

    回覆刪除
  8. 可以試試去全家問7-11在哪 (早就想玩玩看了 XD)

    回覆刪除
  9. 是說 上面那些行為

    我好像都在場 - -

    回覆刪除
  10. 哈哈~85度C前面問這家店在哪?(虧妳想的出來)



    瘋狂的事~沒錯!有些是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



    GO~GO!



    一起來整路人~哈...

    回覆刪除
  11. 嘖...

    改天我就在妳面前問"菜菜在哪裡?"

    回覆刪除
  12. 阿桑哩厚!(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