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

apart




妳在妳的地盤快樂著

我在我的世界落淚著

妳沒有明說

但我知道禁止進入的標籤已經貼上了

打從一開始

我們就屬於不同的兩個世界

可以這樣說




妳在妳的世界憤怒著

我在我的地盤不安著

界線不能再擴大了

這已經是極限



我看著  笑著  哭了

畫面中的妳跑著  跳著  笑了



You go , I stay.

No following.

do NOT follow.

無能為力了妳知道嗎

我好想自己決定自己是誰

我好想對妳說我有多愛妳

可是距離好遠

我的語言會不會妳也聽不懂了



我知道妳知道的

妳一定知道

只是還沒求證而已

那標籤還會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