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這是今天大嬸在數學課說的鬼故事

看了之後半夜會不敢上廁所的請停止閱讀  XD


---

有一個人半夜想要找一間旅館投宿

後來他找到一間旅館

就進去問老闆還有沒有房間

老闆就說還有一間房間

那個人想說也還蠻便宜而且只剩一間就住進去了

進到房間之後

那個人看到牆上有一個洞

很好奇就湊過去看了看裡面

結果看到一個裸體而且身材很好的女人在跳舞

他看完之後

想說怎麼會有一個身材這麼火辣的女人在隔壁房間跳舞呢

不看白不看

就乾脆再繼續看下去好了

可是當他再度往裡面看時

卻只看到洞的另一邊紅紅的

他想說應該是被那個女人發現有人在偷看

所以用衣服遮起來了

他也沒多想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他好奇的問老闆" 昨天是不是有個女人住在我隔壁房間? "

老闆就說" 沒有啊! 那間是以前我女兒的房間,她已經過世了。"

那人就說" 什麼原因過世了? "

老闆說" 她得了一種病,就是眼睛會紅紅的...... "

---

O_O

噢  嚇死我了

大嬸講完突然有人大喊" 啊!~  她在看他!!! "

整個頭皮發麻

我以後不敢隨便往洞裡看了ˊ3ˋ

感謝大嬸提供我網誌的題材吧

哈哈=)




12 則留言:

  1. 這故事是在勸人別偷窺嗎? ~"~

    回覆刪除
  2. 我們數學老師也有講過耶

    不過有點不一樣是去公寓的

    那時候我們班剛好還有一個人因為感冒

    眼睛微血管破了 眼睛就是紅的

    眼睛紅紅的真的是挺恐怖的= =

    回覆刪除
  3. 是...長針眼的意思嗎? = =|||

    回覆刪除
  4. 好冷

    我來到小貝的故鄉嗎??

    回覆刪除
  5. 呃...那我該羨慕嗎? =..=

    回覆刪除
  6. 痾...

    那我可以叫寶貝碰拎我去芬威嗎??

    回覆刪除
  7. 可是我比較想去球場玩耶~

    回覆刪除
  8. 8..80幾分

    從我上一次自己寫考卷到現在都沒看過6開頭以上的 ~"~

    回覆刪除
  9. 我怕會把所有點數花光耶... ~"~



    我在學校好像常做這種事 =..=

    原來數學白癡還有名聲?! = =|||

    回覆刪除
  10. 來啦!!我來教你啦~~哈哈



    如果我會的話!!~如果妳每題都到知識加找會不會太慢阿



    找不到不是還要等???~



    不過知識+真的很好用ㄟ!~一堆怪問題都有~哈哈

    回覆刪除
  11. 是沒那麼閒...



    情有可原啊...好像沒耶...

    唯一的原因應該就是「斯洛烏斯」吧

    我好像從國2開始就很少自己動作業了...

    被妳講得...罪惡感都來了... >"<



    網誌音樂不錯哦~

    回覆刪除
  12. 沒品的人才會亂罵好不好



    他搞笑



    不知道現在學生肯問就很偉大了嗎



    那種人



    是老師的話



    注定失敗



    回覆刪除